close



元氣來來!

上禮拜六晚上心情很差
在跟討喜聊MSN的時候,跟他說我很想要出去走走
結果他馬上就說 "那就走呀"
可是我說的是去某個城市走走看看耶
不過既然他都說走了我就想說好吧

還記得那時候是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這就是鄰居的好處嗎XD)
不過更加記得的是以前跟jess晚上一點多去買冰吃 哈哈 還有醉漢 =p
話說回來,我們倆各原本只是打算要從家裡走到學校再繞一圈繞回家
沒想到到cougar的時候討喜猛然的狠狠抓了我ㄧ下
然後大叫說前面有一隻狗
那時候我心裡也沒有想很多,想說不就是狗嘛
沒想到我轉頭去看的時候,發現那隻狗跟人一樣
狠狠的盯著我們看耶,而且他體形還不小
我跟討喜反應是馬上就要跑,可是想想也不對他會追
所以兩個人裝冷靜要走進去學校那邊
沒想到那隻狗從旁邊一直跟著我們!!!!!!!

嚇到尿都快尿出來了
兩個人就決定用衝的衝到樓梯上面
那個樓梯大概有四層,衝到上面的時候兩個人狠狠的喘氣
然後互看對方....


接著兩個人就大笑!!!!!!XD

結果回家的時候還碰到臭鼬和小兔
那隻兔子我們跟他還蠻熟的
所以我就追著他跑 哈哈哈哈哈 XDD
真是害兔不淺 =p


這幾天
心頭還是亂亂的
不過今年我們多一天,二月二十九號
那天我真的真的感受很多

先說是晚上跟ju他們去akari吃飯
四個白痴....哈哈哈哈
結果我的小白相機就因為我們定時照相而輕輕的摔了一下
心裡的血也淌了一公升....xDD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總能夠很輕鬆

後來吃飽飯原本要跟討喜唱歌看韓劇
因為我改變心意了...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D......

那裡的世界很喧嘩
可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在那裡我的思緒反而很清晰
就算是嘗試了一些沒有試過的
我腦袋中還會想說"為什麼意識還是那麼清晰=_="
但是可以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會想去
對我,不排斥也不喜歡
可是那時候就很想念討喜他們
果然還是跟熟悉的朋友再一起比較輕鬆

隔天上班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早上真的爬不起來
頭暈又感覺身上每個地方都在吶喊 lol
去的時候老闆娘沒罵我...嘛哈哈
他只說 後 你晚上很晚睡後
小念了一下XDD可能是因為那天剛好是六週年吧
很多獎項 很想玩
還看到renne!! 來個害羞的大擁抱
可是每次你看到我我都很狼狽 XDD

下班以後去游泳
我真的玩蛋了
完全忘記怎麼抽了耶
不過那天我們才下去五分鐘
就有事發生
有一個小孩坐在大型游泳圈上面
結果很皮的跳下去
他的頭就朝游泳池地面狠狠的撞上去
好像當場暈倒吧
救護車也來了
每個人都要從那個游泳池爬上來
我好不容易適應水溫
就馬上衝到另一個比較溫的游泳池
那裡面有一個水柱,可以讓人浮在浮板上面往左邊繞一圈
我就突發奇想跟較討喜跟我比賽
往水柱的反方向衝 看誰可以跑比較快
欸老實說真的超難跑的耶
兩個白痴很用力然後手很努力的往前揮XD


好這幾天印象深刻的是就是這些
今天晚上跟Angel聊天聊很多
那天晚上跟Angel聊也聊很久
只是沒想到可以改變那麼多
我看開了 也懂了
會更堅強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