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

好不真實!
六點半準時起床準備
不知道幾百年沒那麼早起床過了XDDD
心裡是緊張和忐忑不安的

一大早就在混亂之中度過
七點準時到八點十分才出發
因為還要自己帶樂器去uvic表演


Judy你睡覺也不用那麼痛苦吧XDDDD

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我們就跟老師走到一個蠻遠的教堂先去跟Dr.肯乃迪見面
走在陸上還看到一隻死掉的黑兔..
臭Jess大家都沒發現她眼睛就這麼雪亮XD
其實我一開始想像她會是一個瘦瘦高高然後不好親近的老奶奶
不過到了才發現她是一個非常熱情的教授XD
每次我們唱的好他就好激動好激動..
尤其是我要飆高音的時候很痛苦
她敎完我們之後就轉頭問我說 好點沒
令我害羞萬分XDDD

之後回Uvic


一路上一直再數兔子
兔子根本就跟台灣的流浪狗一樣自由耶
道處都是= =
而且每一隻都肥滋滋的!
照片上還有兔子在"乘涼"
還有兩隻兔子在追逐
追逐到差點撞到討喜 啊哈哈哈哈XDD

後來再Uvic 的cafe聊天聊了很久
什麼關西不用妳們再那邊討論
有些事情不需要講也不需要解釋
也不關妳們的事
不過聊天聊的很開心
還有到學校附近走走看看
還餵兔子吃辣的蝦味鮮XDDD
謝謝你特地翹課來陪我



晚上的時候去義大利麵工廠吃飯
一整各難吃 = =
不過跟Jess面對面聊了很多心事
或許再大家眼中我們這一群人太過於複雜
不過在我心中卻是那麼單純而直接
只是我們愛玩點看的世界也大點
也至於讓我真的很珍惜也不願意失去
好我離題了XD

後來回飯店大家吵吵鬧鬧讓老師來叫我們睡覺XD
不過真的有點太早睡...=_=
但是我們都累了 啊哈哈



早上趕到兩間小學去表演
跟討喜發現私立學校跟公立學校真的有差耶
私立小學的小朋友比較乖 但是一整各瀰漫著壓力 撲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老師很厲害耶
每首歌都很好聽
尤其有一首叫"sleep"
真的有要睡著的感覺XDDD

最後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到市中心(行程真的很趕)
我們到一家感覺還蠻高檔的店去吃飯
裡面都是一些上班族真是令人不好意思
導致於我們照了一張很像選美的照片


回程的路上真的很捨不得= (
不過不要誤會喔你們
捨不得的不只是於要離開
而是我覺得這段旅程真的太少太小了
我真的好希望多花一點時間就我們四個能夠好好的開心玩
這個春假某兩位小姐又要回去
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能夠這樣大家過夜出去玩
只是沒有講 因為你們不會相信XD
好不容易能夠這樣
開開心心毫無負擔
雖然有人的心在大太陽那邊 都忘記要去維多利亞XD

回程的時候在討喜家玩視訊玩很久
餒 真是我們離開了你那邊的網路才突然那麼爛吧= =
不過跟討喜妹還有討喜分四盒泡麵感覺
很溫暖


好我覺得我這篇網誌整各離題離的很多
總而言之
雖然感覺像是一場夢
但是
我很開心 很開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