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明天會很平淡八

因為我要上班上課 沒時間去學校跟他們一起玩

 

今天阿

去學校讀書

我響原本他是沒有要打算讓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的

不過他們好像直接跑去找他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了

我真的很害羞耶

吃飯做再他對面 我嘴巴自動打結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得好

不過 那種一看到他心怦然的跳 是很久沒有的感覺 哈哈

他一看到我居然搓我肚子耶 哇靠 肚子很大

原本打算明天去跑不拉 不過我今晚又不睡了

所以我想 應該是不行 哈哈哈

 

阿呆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感覺

只是喜歡一個人我也沒有被動的那股力量

其實我害怕 如果他真的跟TT再一起 我該怎麼面對呢

今天TT就說 我會跟立宏交往阿 只是不會那麼認真

我也發現 他好女生

做的一些動作啊表情啊 我想 是自然流露的吧

可是我就好討厭我的癡呆反應遲鈍咧

只能呆呆的傻笑

 

今天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

深深的吸一口氣

跟自己說 讓他喜歡吧 讓他喜歡吧

我有TOM 我有TOM就好了

人都有缺點 要包容

就像你說的 很多事情 是看自己怎麼看待的

像今天我跟劉真也聊很多

他說 他比較喜歡TT喝醉的時候 不然他平常的時候很假

不世說那種假 是說 壓抑自己 為了別人感覺而不說自己內心想的話

我也這麼想說 哈哈

 

不過 我想我要面對內心的恐懼

今天跟立宏聊天

再這之前有看到他跟TT的聊天方式 狠不同很活婆

不過沒關西 人本來就是要慢慢認識的

我想我也別期望甚麼

我想我也會老實跟TT說我心裡對他的感覺

反正............................

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

我沒有退讓 我也沒有認輸

這是一場競爭嗎?

我想不見得

反正

看的淡  我想 也就不會那麼失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