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老四川

真的辣的很爽= =+
家裡五個人都吃的嘴巴跟鰻魚一樣紅腫 哈哈哈
真是笑翻天了
吃的眼淚鼻涕全部通通流流流
不過很開心

媽明天就要走了
有種複雜又難過的感覺
下一次見面又是半年後
其實有很多事情
真的都好難說...

昨天翹班= =+
不過我是乖小孩
我有先打電話請jamine幫我帶班
真是謝謝他 從學校趕回去
不過 昨天下午兩節就先溜走
很珍惜這兩天... 呼

其實 之前就在打算生日回台灣過
算一算 也六年沒在台灣過生日
在這裡最開心的生日
還是跟潔和某些人一起去看電影
那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耶*
其實我要的不多...
但是現在還真的瞞想回台灣走走散散心
不過... 打工那邊不能請長假
算了..
而且今天想要七月八號回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為了我們 他才拖到七八月
害我連summer school都不想去了
天枰 很難平衡阿


再撐五天 就要放假了
之後就是地獄了 嗚
媽說 四月如果我可以請假
要帶我去歐洲耶
不過我看是很難啦= =

好啦 先這樣吧


*既然我們不適合
那就不要免強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只是每次都這樣 很難受
不論如何..這都是我 全部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