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大調查】



﹝壹﹞米米

﹝貳﹞Jess

﹝參﹞討喜

﹝肆﹞豬弟

﹝伍﹞濃濃

﹝陸﹞jennifer

﹝柒﹞火雞

﹝捌﹞Joy "夢麟"小姐XD

﹝玖﹞kelly

﹝拾﹞tom


你覺得〔壹〕如何?

→ 小孩子 可是總是陪伴著我 不管做錯好事還是壞事
對於彼此友情是認定不懷疑的

你覺得〔貳〕如何?

→ 你懂得 一直是最懂得
你比我懂我自己還多

你覺得〔參〕如何?

→ 總是在我身邊
一起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我的糗事全部都被你看光

你覺得〔肆〕如何?

→ 認識那麼久 需要講嗎 哈哈
可是你花吃不是遺傳我不是= =

你覺得〔伍〕如何?

→ 最愛的表姊XD
好久沒見耶
而且你說你畢業要來 我還記得喔!

你覺得〔陸〕如何?

→ 呆子 傻子
如果世界人口有一半像你這樣 我就可以整天待在家了XDD
加油 你以後會發光發紫的

你覺得〔柒〕如何?

→ ㄒㄒ 我想吃火雞肉 可以嬤
有媽媽味道的壽司 謝謝你總是這樣敎我數學

你覺得〔捌〕如何?

→ 要保護我!!!!!!
哈哈哈 第一次跟你去看電影的時候
老實說我也很緊張!!!!!!
可是你都不早點回來耶 我討厭你 =3=

你覺得〔玖〕如何?

→ 樂~~~夫!!今年怎麼沒有看你穿那件衣服XD
也是很感謝你 我的數學才會有機會往上爬 =p

你覺得〔拾〕如何?

→ 反正你又看不懂 XD
永遠跟小孩子一樣 雖然你心理年齡很高
不過謝謝你 很多 =D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你真的很無聊耶Joy Liao

2:她是你的寶貝嗎? 

  ★:請讓我去吐

3:妳認識他多久? 

  ★:不到一年耶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去照鏡子

5:對她說一句話?
 
★:請不要那麼鑽牛角尖
這個世界很大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神經病的問題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豬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那又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有差嗎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去問算命師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很多喔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calvin's farm market =D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情人很多個說哪個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中毒了 解藥放你那 (靠= = 一定又會被笑)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他變心的時候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怎麼辦 這問題讓我困擾了

2:你最愛喝的飲料?  

  ★:聽說可樂一杯要跑步四十分鐘才會消化
不過是蜂蜜綠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回憶多過愛

4:愛吃烤肉嗎? 

  ★:一次烤肉等於吸幾百萬次煙


5:愛吃火鍋嗎? 

★:不愛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看跟誰運動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流完汗很爽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爛

4:妳最喜歡做的事? 

  ★:人生短短

5:喜歡跑步嗎? 

★:愛不過懶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都愛耶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浪費時間

3:即時通幾號? 

  ★:啥

4:最愛誰? 

  ★:我很花心耶

5: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怎麼會在這浪費時間


6:有老公嗎? 

  ★:或許

7:有老婆嗎? 

  ★:大概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同志是愛男生吧= =

9:戀愛感覺好嗎?  

  ★:有好有壞

10:鞋子穿幾號? 

  ★:7.5

11:最愛的明星? 

  ★:金庭薇是我的大明星

12:最愛的場所?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