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新不了情
歌手:薛凱琪
作曲:梁翹柏
填詞:李焯雄
編曲:
監製:


給我最後的微笑 好不好
眼淚也不是解藥 你知道

擔心你以後 要一個人走
愛變傷口 天長地久

時間有盡頭 總能夠再回首 變溫柔
千言萬語難開口 還壓在眉頭 卻要放開手

忘了多餘的內疚 別忘了愛過就已足夠
沒有不了的情緣 總會有人要先走

忘了動搖的時候 別忘了淚水不會白流
沒有不了的擁有 確有回味在心頭
最終會變醇酒

給我最後的微笑 好不好
眼淚也不是解藥 你知道

時間有盡頭 總能夠再回首 變溫柔
千言萬語難開口 還壓在眉頭 卻要放開手

忘了多餘的內疚 別忘了愛過就已足夠
沒有不了的情緣 總會有人要先走

忘了動搖的時候 別忘了淚水不會白流
沒有不了的擁有 確有回味在心頭
最終會變醇酒


薛凱琪
原本沒有很注意她
是從youtube上看到他上娛樂百分百和大小愛吃才注意到他的
覺得蠻真的一個女生 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
這首歌是目前聽她專輯最喜歡的一首
似乎是某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還不錯




最近發現
到底一個人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因為社會外界的壓力而改變自己
要變的圓滑,變的會講話,變的很有交際手挽
什麼事情都要處處忍讓
不開心,忍
不爽,忍
受不了,忍
這些都是為了什麼

為了生存在社會上嗎
為了不被排擠嗎
為了被接納而改變自己
為了利益而免強忍耐

是這樣嗎?
那人生也太可悲


或許有些人還是忽略
那些在身旁支持自己的人吧


可是我好累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就算是脾氣差又怎樣
我不裝 我不假 

就算是心機重又怎樣
我不害人 我不暗中捅人家

喜歡就是喜歡不是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是嗎
愛恨分明 用來形容在恰當不過


可是為什麼當我想改
為什麼我試著去改
卻還是出了錯


今天我一直忍
今天我一直逼自己先冷靜
但是還是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別人可以對不起我 我卻不能對不起人呢?
為什麼可以這樣兩頭跑呢
為什麼可以在我這邊講兩件事呢
為什麼嘴巴上說說行動上卻那樣呢
朋友的定義  越來越模糊




不過
謝謝天使
幫我跨出第一步
還有我上面是在講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