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Emily Carr的畢業展

上禮拜五跑去看他們的畢業展
從家裡到那裡要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要上公車轉捷運在轉公車
非常的麻煩
原本要轉公車的時候,公車就剛好從我眼前跑掉
本來要放棄直接去逛街啦
但是還是不小心給我等到,就有點遺憾的跑去了XDD
不過好險我有去,因為真的很精采!



這個用鉛筆畫的,很有感覺
只是照片裡面感覺不出來



這個超級妙
現在還看不出個所以
但是


這樣懂了吧
上面那個是超音波
超級好笑,完全沒料想到 XD



這個很震撼
很好奇是用什麼做的


很有很有很有質感的"板凳"(?)


這個戒指(?!)的作用是


超有創意
不過實用度..(?!)





一個五元的話我可能會考慮買
還可以防身吧 XD



非常非常妙
原來一個簡單的大紙袋
可以變小變的那麼有用處XDD


最近很喜歡這種方格的顏色



我剛閉上眼睛休息睜開
發現眼前都是模糊的
我嚇到了
所以 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在我相簿裡
可以去看看摟


不過這次的散心
也讓我真的真的找到自己的熱愛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東西
也喜歡那所學校
所以找到目標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改照片改的很累
不過我有點後悔加上我的標誌
因為好醜
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