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ah Carey的新歌 Bye bye
還蠻好聽的
我喜歡這種輕快的慢歌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今天考完化學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雖然art連翹兩堂=.=
沒辦法要把東西用好嘛
老師我會把我最後一個作品做好的(遠目)

今天Jess跟Joy來我們家做報告
結果三個人吃吃喝喝就吃了兩個小時吧
不過Jess給我們看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網誌
那個男生才十八歲
就出車禍去世了
從她朋友的網誌感覺出來他是個很乖很孝順的小孩
就這樣 措手不及的  走了
當下看了心情不沉重是假的
人失去一件東西總是那麼迅速
上帝不會看你是用多久的時間,去建立去努力你所擁有的
人通常都是忘記忽略太過習慣自己所擁有的
總是要看那些自己沒有的
但是通常到最後,總是會變得一無所有...

我有什麼能珍惜的呢
爸爸弟弟哥哥媽
朋友 好多朋友 好少朋友 
可是  珍惜到底要怎麼做到
我現在還在找
或許應該說 每個人珍惜的方式不一樣吧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嘿(羞)


哎呀 劉小姐
你們的到來導致我(?!)現在bio沒讀完
又是一個熬夜的天
該關電腦嚕
不過很開心
但是豆漿加麥片真的不好吃耶
改天我在炒飯給你們吃吧
今天看大小愛吃看蕭敬騰
他真的超靦腆超可愛的啦
然後唱歌我根本覺得就是人格分裂嘛


總而言之
今天下載了約翰藍儂的一些些歌
還有披頭四, eagle的沒下載到
hotel California好聽好聽好聽
想去買他們的專輯說
酒放越久越香
音樂久的聽起來更有感覺
Mariah carey的 touch my body, witouy you..etc.都很好聽
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