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 show!

最近都一直在忙畫畫課的展覽
很好玩 很有成就
看著很多人的作品 真的好現慕喔
好棒很厲害
我也要加油

其實會去當幫忙都是ms.damji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昨天我們忙到六點多
她還定pizza hut給我們吃
五十幾快的樣子
原本明天放學要去美秋買東西送個她一下
結果他跟我們說 她翹太多課
所以她要回ubc上課了
可是我還是想買著預備嘛......QQ
真的很喜歡她~~~~~~~!

昨天在整理畫的時候
就有很多張 貼小張筆記的東西
我就很無聊 就把紙貼在浩兒身上
那個豬頭 一值都沒發現
我越貼越多 大概有十幾張
很幼稚 但是也笑翻我

後來手中又有幾張
想說 "你們這些人只會笑別人 那我也來隨便貼幾張"
目標就馬上飆到詹尼佛身上 撲哈哈
結果當然是成功啦
他再笑浩兒的時候 我就故意問他說
"後 你這樣笑人家 如果你有一天也被貼哩"
他好像說 "那會很糗"
笑翻我
之後故意要跟他照相 他還很"天衣無縫"的說
"我要照被面"

將啦將啦!!
五十步笑百步啦XDDD

今天展覽真的開始了
有很多老師 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很開心
可惜ms.damji說他就要走了
不過明天還是準備去買個小禮物給他
總有辦法可以給到吧?!


最近天氣很熱 考試又開始了
對於十二年級的要來到
好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