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愛死無名了!!

最近跟小學朋友連絡上了
真的很開心很驚訝耶!
之前只是想說 如果把所有人的名字都打出來
那或某天有人無聊去yahoo把自己名字打出來去搜尋
就可能看到我的無名 就會聯絡上了
結果前幾天 真的真的被我給聯絡上了!
真的很開心耶!!
有時候在這邊 還會作夢到以前的小學同學
而且還是我最掛念的那幾個...真的很感動
或許下一次回台灣 大家就可以開個小學同學會..
記得謝翔光還是那個要主動約大家的人..
呼..感覺 離自己的掛念 又跨進了一大步!

禮拜五放假
和討喜他們去美秋玩
可惜某小潔不能去
不過很好笑我錯過公車
有兩個豬頭(?!)還跑下來找我
然後我還在那邊很悠閒的玩 DS XD

中午去吃了很大畹的牛肉麵
然後又跑去喝百香果冰沙
外加買了好多新衣服(笑)
上次pay check拿到vacation pay
嘛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很好笑
碰到dez他們的時候就突然流鼻血
有沒有很刺激到 撲!

之後五點多就跑到潔家
他還穿高跟鞋跟我們一起去電影院
外加還有一隻附贈的粘八達 =.=
不過也好 東西都交給他拿 哈哈哈

我們跑去看蜘蛛人三
其實我覺得劇情 有兩段
動畫那些都很好
但是劇情都被我猜到了
最好笑的是 蜘蛛人再哭的時候
大家都不知道在笑什麼東西
到那種很感動的劇情 很多人都在笑=-=
而且那間電影院剛好沒有空調 裡面還滿場
熱到我快受不了

到最後看到十二點多才回家
就馬上跑去睡覺
隔天九點半的班
起床我的頭就超暈
從禮拜五就開始想吐
九點洗玩澡又繼續睡(笑)
十五分起床就衝到廁所
花啦花啦 把昨天中午的牛肉麵爆米花全部都吐光光
最讓我感到訝異的是 吐出來不是液體是固體耶 =_=
不過吐完之後 真的舒服多了
所以又冒險去上班
只是太愛逞強 逞到最後根本快死掉
而且還是八個小時的班
好顯emilyn真的很好 叫我回家休息
一點多就衝去討喜家 把她從她的被子裡踢出來
睡到香香香 XDD
後來量體溫還三十八度... 真是苦命娃 XDD

久了之後又陪討喜去太陽神
我真的覺得我快昏倒 撲
討喜你暑假就等著被我惡搞吧XD
昏了昏笑了笑 沒想到病就快好了
結果今天起床就精神好的哩
不過吃東西胃還是很痛
可能是因為之前舞會吃很少東西
結果現在又吃太多
所以我可憐的胃 真是辛苦妳了
雖然現在稿的身體很差 不過我還是絕得 值得阿 :p


今天早上睡到十二點多
就跑去上班= =
其實瞞不想去的啦 不過想說前幾天花那麼多錢
而且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不過去的時候發現全公司都知道我生病 邀瘦
而且calvin一看到我就說
"TERESA!! did u go drink on friday"
笑死我 =-= 還以為我宿醉哩= =
不過今天上班 很開心真的
因為剛好母親節
所以每個客人 都會有一朵康乃馨
很喜歡那種感覺耶!
每個人收到 都會很開心
那種簡單的開心 真的很棒
不過有幾個不是媽媽的給出去就很糗
聽說還有一個客人拒絕
還生氣說她沒那麼老 = =
是心意耶..... 真是的

就這樣啦
下禮拜一又放假
又是一個long weeken
要去看史瑞克三 耶
尖峰時刻三 八月也要出了
超是很期待XDD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