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把他帶入我們的世界

你把我們逐出你的世界

說什麼都是為了我們好

說什麼自己犧牲偉大

說什麼孤單難受寂寞

話常常說的好聽

說不能說謊自己說的最兇

表面功夫做的完美

事實上全世界都已經知道了

只有你不想承認裝傻

這裡那裡世界完全不同

跟我裝可憐跟我說

要我怎麼相信你怎麼跟你好

說這就是我怎麼報答你嗎

常常為了自己而忽略我們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包含了什麼

不能自己體驗話卻那麼唪刺

終究說來


你還是最自私的吧



為什麼人家都這樣說

而我知道我這樣不行

但是要我怎麼做

要我愛要我恨要我討厭要我冷漠

怎樣都不對

明明兩個關西該最密切的人

生活卻這樣的截然不同

這世界也太不公平吧

這樣的一切

你們從什麼時候就開始打算好?


照片裡的他笑的好快樂

照片裡的你笑的好滿足

好像我們從不存在般


我還真希望我不要看到照片

因為

這毀了我所保有一些些的愛...




剩下的

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