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改的很不好看
不過起碼我也花了半小時 哈哈= =
明天就會有很多摟
夏天快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更專研這些東西了XD


今天是母親節
Calvin跟去年一樣
準備了三百多朵花 要我們給每位來買菜的客人

老實說,我真喜歡那種感覺!

每次給客人,他們臉上的那種驚訝+感動的表情
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簡簡單單的一朵小花,就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近了起來。(雖然花錢不是我付的XDD)
然後我也在訓練自己,就算是臉臭的客人,也是要給。
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需要給人這小小份的溫暖吧?
不過...我真的沒有偷偷給他們比較小朵的花= p!!

但是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我今天要給一個客人的時候
她很尷尬又受傷的跟我說了一句
"我還不是媽媽唷"
天啊天天啊,令我傻在那裡不知所措
跟Marian講,他還說 "再糗也沒有比你上次問沒懷孕的客人懷孕沒好吧?"
又是青天霹靂= =
我哪知道哪些是媽媽哪些不是啦!!!!!!!!!!!!!!!


下禮拜放四天
要說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我的高中生活,就要劃下句點了。
嗯.................我期待未來的生活!
想必我以後會懷念這裡的生活
享受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