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我遺忘了
生疏了
少了那份憧憬
那份衝勁


我以為事情會變好
以為繼續等下去總有一天能改變
以為在他看不見的地方付出他總有一天能了
渾然不覺得是
自己站在原地 他卻已經經走過好幾做橋 飛躍好幾個國家

而我的眼光 卻還是一直緊緊跟隨著他...


但是現在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現在 好長的等待與陌生

終於要接收他放下他丟下他


上禮拜四根本就是爆點
挖哈哈哈哈 久違的感覺
雖然還是迷惘 但是 我會尋找



[討喜哪一天我也要幫你成為那樣 我很努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