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喔!!

超想看小丸子的!!

最近網誌打的很簡短

因為我心裡很亂..

早餐聞道很重的cheese味都快吐了

眼睛越來越嚴重,而且一笑就痛= =

拿ok棒貼好像也沒啥用

心情down到極點ㄚ~~

原本不想去volunteer想大睡特睡

不過volunteer的東西我還是別醬吧..

幫忙幫到快要睡著

真的好累喔= =

不過放學的時候碰到日文老師的兒女

怎麼跟他老嗎差那麼多

兒子超可愛,還不到一歲

結果我跟他玩,騷他癢他都笑的好開心

看到他的笑容就被融化啦 哈哈哈

結果他女兒用日文問我臉怎樣了

我哪知道瘀青怎麼講 害我傻傻的 ㄆ

就這樣吧,沒心情打


就像是在天上飄的雲

只能痴痴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