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心情平復許多

今天好多東西要做唷!

明天來專心打上次去吃蛋糕的經歷!!

吃的好滿足好幸福~~~

有些幸福是旁人所不懂得

當然我也不懂旁人的幸福 哈哈~~

昨天去用憂鬱症的指數,我覺得只是一時的啦

最近心情不怎麼樣咩

用一用居然十八分= =

只是想離開這裡...,好累

有很多捨不得的,那就是朋友

我想說說始終是那麼簡單的吧

最近在考慮不要拿summer的ss, 回台灣兩個越好好整理心情

看是要就搬到dt還是留在台灣

只是留在台灣應該是不可能,反正之後還可以用僑居

所以現在不及

只是ju今天說這樣我明年會很累..

而且現在發現真的很多平凡的事情/東西/生活裡

常常會發現一些未來會懷念的

會懷念跟miyu一起打球

會懷念跟ju他們在學校哈拉

會懷念永遠在那邊的盪鞦韆..(他移動就是見鬼 哈哈)

會懷念在走廊上看見外八的屁雪擴音器般的嗓門,甜甜的臉蛋叫著屁莎..

會懷念鍾大哥身上那股疑問的香味

會懷念兩顆幸福的草莓

會懷念娘娘歪掉的手指頭

會懷念曾經灑下汗與淚的操場

會懷念某個一百八十幾公分的人在那邊撒嬌

會懷念曾經和幸福的走廊

會懷念"214"的樓梯..

會懷念那個永遠忘不了的驚喜..

還有會懷念屁爾圓圓的肚子

和這些日子再seaquam的點點滴滴

我討厭改變和適應,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快受不了

所以才想回台灣..

可是每次回去都改變,好討厭

可是我真的覺得在這樣繼續下去我會變的雙重人格

持續的壓映和忍

我真的沒有那麼善良, 也沒有那麼有耐心, 脾氣也很差

........可是我就是不想見到別人因為我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因為如果是我也會很度爛

今天真的是煩到一個極限

所以又衝去跑步

結果就想到了上面那一堆

我不知道未來的決定會是怎樣

只是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感動的是之前跟潔說過,他居然說也要一起跟我到dt..

可是屁雪他們又只剩下一年..

反正女人心善變嘛

未來怎樣我也不知道

學校只剩四個禮拜

還是先好好做好現在該做的

和不會後悔的事情

今天發現重大消息

沒錯 我要衝了

看我的厲害= =

不要太驚訝如果在走廊上看見一直冒火的羊再衝..

那個笑婆就是偶 哈哈

i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