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想打..
變的好懶散壓..

照片是日文老師的兒子哩!!
超可愛的 只是我一直逗他結果把他用哭
看他哭心真的會疼壓!!
混血小孩真是超可愛的喇!
只是我照他給他看, 他看到照片有自己
寂靜了三四秒..,就......."ㄟ..?!"
然後又過了幾秒..,又.."ㄟ..?!?!?"
我快被笑死啦XDDD
只是他不愛笑= = 哪天一定要照到他笑的樣子

最近太陽ㄅㄟㄅㄟ光芒四射壓
打籃球打到我手快要脫臼了= =
不過我們家娘娘最進化身為單手金剛
今天打球的時候打球狂巴別人,然後又一直單手進三分
還一直"啊壘嚕"!!哈哈
不過打籃球真開心 

喔對了 禮拜一娘娘打球的時候手給他扭曲到
他說現在照顧他的’小妞’都忙不過來了
他的小妞就是他的小拇指 整個扭曲
陪他去看醫生奔波 
到一家私人醫院要二十五塊 結果娘娘看到櫃檯有放一盤糖果
就說什麼 看手那麼貴當然要多a一點
結果就吃了一顆  發覺好吃
就拿了一把 剛好櫃檯的阿姨回來 害我有點尷尬 哈哈
結果之後那個帥醫生居然說 他的手疑似骨頭破碎
害我們全部都熊熊的嚇一跳= =
之後去了第四家醫院終於等到一個"兇"茫四射四射的女醫生
他一看就說是脫臼    就說他可以幫他"喬"回去
結果娘先生馬上就嚇白了臉
可是當醫生說了"我也是幫我七歲的兒子這樣用的"
當嚇死要臉的他就說他可以承受
結果我快笑死(興災樂禍XD?!)
第一次沒聲音 第二次沒聲音 第三次喔來喔去 撲
不過也真勇敢 因為真的很痛吧= =||

禮拜二的時候手快斷掉
從八點打中文學校的作文打到十一點多
三十偏作文打到我的手快軟掉
只是發現我有一堆字都只到意思可是不知道怎麼打音!
真是死光光= =

禮拜四很爽的寫了一篇in class的essay..=3=
下禮拜好忙= =一堆考試..哀~~

最後...


不想打




今天五月二十日

好想對你說.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