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十一年級的假日

其實也很平平淡淡
只是我看了好幾部電影= =

music and lyric
是在網路上看的 想去租來看
hugh grant好帥阿
雖然他都已經四十幾歲了
但是他的英國腔 和唱歌都超好聽的啦
最近偏愛老男人 :p
反正禮拜六下班在去rogers租租看
不知道租不租的到

之後又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 腦海中的橡皮擦
韓國片 不好看
很陳腔濫調
不就是女主角得了病 之後blah blah...

禮拜六兩點半就下班跑去討喜家睡覺
哈哈哈
後來跑去珍妮佛家 不過我找不到房子= =
我才去過一次耶..這裡房子長的那麼像說
幸好是後來還是有去到太陽神
不過我們遇到地雷...哈哈

隔天下班就跑去看史瑞克三
不過我已經快虛脫了
starbucks出的橘子口味的飲料
我還是喜歡綠茶拿鐵或是草莓frapuccino

星期天天氣很差
雨下的很大
不過跟大家去看電影還是很開心阿
史瑞克三很好笑
他們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笑料瞞多的
算是瞞直得格家觀賞的電影 嘻

後來九點多覺得太空需
就又跑去租 dreamgirls & blood dimond
dreamgirls還瞞好看的啦
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其中一個女主角還是從america idol 出來的

今天又看了blood dimond 血鑽
其實看了這麼多部電影
這部電影真的很處動人的心
兩個多小時完全沒有冷場
李奧納多演的很棒耶
裡面有很多事實
說了"第三世界"
其實也不過只才離我們幾個小時
生活卻很不同
小孩子會被抓去洗腦 殺人拿比自己高的槍
多少家庭被拆散去挖鑽石
這樣的電影出了多少
但是真的有改變什麼嗎?
挺多看了難過很多..接著
繼續吃著生活著忘了這件事
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總覺得 地球很快又會被毀滅
所有又活在重新開始
兇手就是我們阿..唉
"sometimes I wonder if God will ever forgive us for what we've done to each other. Then I look around and realize...God left this place a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