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9th,2006


sth mountain.., straberry chesse cake, n...sth brownie = =||

上禮拜五pro d和jess, miyu跑去吃蛋糕XD
ㄚ哈哈 好吃極啦
只是吃的超甜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chesse cake..,第二是個在台北一零一吃到的
上面那個草莓還要加99 cent..= =
不過白色那一快有點像幕斯,入口級化
下面那快是很扎實的cheese..,很濃
最下面有薄薄的一層餅乾
所以一口塞進嘴吧就同時有cheese濃濃的口感,還有幕斯入口級化,和脆脆的感覺
當然 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
就會大嘆 ’黯然消魂蛋糕壓~~’撲


這個是什麼brownie cake.(?!)
是純巧克力的蛋糕,我問miyu說為什麼他叫布朗尼(亂翻),不是明明就是巧克力蛋糕嗎= =
結果他就說布朗尼是百分之百純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是加澱粉..
不過吃起來果然,全部都是巧克力扎實的感覺= =
完全不鬆軟..@.@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吃他的巧克力醬
還有旁邊超好吃的香草冰淇淋XD


這個..叫做什麼mountain的..(got some problem with remembering the names..=d)
不過很明顯是泡伕啊
這個就還好..,那個上面的奶油超級~~~~奶的
一吃進去就有奶位 馬上就消失
停留在舌尖的甜甜奶味超讓人懷念的
至於泡伕本身..,我覺得台灣地下街的那些日本泡夫都比較好吃
..(泡夫的是哪個夫啊= =)


享受中的潔~~
打一打感覺我好像美食特派員的喔 哈哈哈

之後就去打球= =
不過也鬧的我肚子超痛
吃太飽又愛動= =


aorund may 12


櫻花盛開的季節^^
那天跟miyu去打球~~之後跑去吃冰
很美吧


這是隔壁鄰居家的階梯
櫻花樹剛好長在階梯旁邊
結果就變成這樣 超美的
可惜我懶得把他轉過來= =
不過手牽手走上去一定超有感覺的 哈哈


may 18


這天實在是大家翹課的好時機= =
圖書館有七個都是翹課的死小孩們(當然沒有我啦 哈哈)
不過照片非常的討喜 撲
如果被娘娘發現的畫基本上我的命就沒了..
我有一張把柄在他手上啊Orz
只是我覺得他這張表情誇張點而已啊= =
看多他的怪表情不足為奇啦
不過那時候乖乖在寫jap的功課,死娘娘就說我手毛多
伶牙俐齒(XD)的我當然是說 "冬天可以取暖壓" 外加摩擦一下 哈哈
不過因為不怎爽就給他復仇會去
把他的手毛 哈哈哈
啊花的拍照技術實在是太好了
超經典 
我的表情也是 一臉奸XD
sean大哥,唸在我陪你去看醫生的份上
看到這張照片請不要把我的..驚恐照片顯示出來壓 !!


接下來..,就是今天摟
發現某人用我的招數去...,就很不爽
那是我用心的成果..
好想說版權所有
不過那是自由的 所以無言
啦= = 謀送

今天下午可憐的跟阿花兩人去打球
驚恐的我發現最近塞進嘴的零食實在是太多了
冬天比較瘦有什麼屁用阿
結果兩個人很淒慘的打了籃球
發現我的"夏之雪"來啦!
雖然夏之雪是在海裡看的
不過陸地上也有下之雪耶!
就是每年這時候,風都會很大
蒲公英就很多,就會被飄著..
然後一切就很壯觀,炙熱的天氣有白色的東西飄呀飄
我映像最深刻是連地上都有一陀
可惜現在還沒有很多 照不起來
現在要隨身攜帶像機了!!
真是超級浪漫的 撲哈哈


昨天跟珊姐聊了一下,他說等我暑假回台灣要帶我去小時候常去的河邊玩
記得以前小的時候爸媽沒時間照顧我,都把我送到奶媽家去
吼吼,在那邊我簡直就是王呀!!
每個人都疼我,因為從我嬰兒就開始照顧起嘛
要什麼有什麼,有雞蛋糕,碗糕,統一布丁,果凍,要什麼有什麼
什麼都是我最愛,每次去的時候桌上早就已經準備好這些
小時候爸媽和哥出國的時候都會問我要不要跟
結果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留在奶媽家
每次假日回家都會狂哭猛哭
被老母揍的時候馬上就想奔到奶媽家
其實在我心裡根本沒有分什麼奶不奶媽,奶爸,"奶姐',"奶哥"
其實我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還多了兩個姊姊和一個哥哥
總是來這裡的時候很怕,會失去聯絡
不過好險,現在有msn,哈哈
姐昨天還說奶媽常問我有沒有上線之類的
講一講眼淚都快飆出來了Q.Q
回到小時候常上山去玩,去河邊抓小魚(不過似乎很少= =)
還有媽我剛進幼稚園奶媽還跑去旁邊偷看
和有一次和同學在菜市場遇見,馬上跑去買我愛吃的雞蛋糕..
就真的好懷念那些日子...
姐唷,你說要帶我去小時候常去的河邊玩唷!
一定要照相給我看喇!!!
還有期待你的婚禮 嘛哈哈

哎呀 真是感性呀
不過婷姐今天也跟我說
四月份的時候他從高中開始交往的男朋友跟他求婚摟
哈哈哈 喜事連連呀^^
讓我心情也開始好起來 哈哈


今天 似乎又要錯失了
時間怎麼流逝的那麼快..

p,s蔡依林的新歌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