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好久沒來update了..
最近好忙= =
考試準備provincial一大堆事情
快被喘不過氣了= =

學校在兩個禮拜就要結束
真的覺得歲月如梭..
感覺今年好像做完了一場大夢一般
認識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事,和成長
呼   好快
捨不得他就這樣消逝
每一年每一年都不同,每一年都有每一年不同的回憶
每天年都有每一年不同的看法和領悟
最希望的是身邊都是同樣的人
只是這個夢似乎永遠不會實現
但是用另一個角度想
如果不是人的不同我也不會學到這些吧..
個有利弊對吧..sigh.

今天在跟gary他們玩視訊
只能說..,男生他們玩起來真的是比笑婆還笑= =

接下來是劇本是由屁莎我編寫
演出者為: 詹姆士,窩廉,馬斯湯~~
配角為:小gayry

綠色字體:詹姆士
藍色字體:馬斯湯
黃色字體:窩廉

注音文提供:劉小潔XD












(窩廉出現)









嗯,敬請期待下級!!!
下級出版日.....我也不知道= =

幕後花絮~~!!





撲~~~很白痴吼!!
他們一直用我就一直拍呀 哈哈
結果到最後 還一大群人開始唱
八O年代小虎隊的:青蘋果世界
我快笑死 還自已為拍MTV
然後鏡頭一直移動 笑死
不過蘇打錄的平率好聽耶~~~
不過昨天晚上也被他們笑死~~~!!

今天去唱歌
唱郭富成的愛你愛不完
小虎隊的青蘋果世界
阿吉啦的..什麼我比別人髂怕ㄅ一ㄚ
反正我們這群清純無敵的小學生居然在唱一堆老哥 笑死我
不過吶喊的很開心
在大家在瘋狂的時候,就覺得
其實人生中有他們就足夠了
朋友,...就夠了^^
身邊有很多 值得去珍惜的人押
好開心 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可惜又忘了帶照相機..
不過 那些白痴的歌聲,舞蹈
深深深深深深深的繞硬在腦海裡
忘也忘不了= = 太誇張了他們= =
雖然有人要走 但是 
相信 未來有天做在搖椅上面
想著這些瘋狂的日子嘴角還是會上揚
撲ㄘ的笑著這些..年少輕狂呀!
怎麼講的我好老似的 哈哈

學校只剩下是個日子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真的不想改變
可是我的無能為力
而我 終究
還是陷下去了

好多個嘆氣


♥你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裡的眼淚
不管你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你而覺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