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快倍那個笑死XD
真的學的超像的 lol

感覺我現在越來越少打了= =
沒辦法 夏天到了嘛!
就是要打球打球打球 哈哈

好快,五月要過去了
接下來是六月
隨之而來的兩個禮拜就是provicial了
十二年級也要說掰掰了..
每次這個時候心裡就百味雜陳
尤其我跟現在的十一,十二年級感情都比較好
所以不捨 比之前的多很多
但是這樣講 也無法改變什麼
我已經想到一個東西了 看我的厲害吧 哈哈xD

最進,其實沒什麼特別
所有的科目都進行到最後階段 
其實我的班級都比較慢耶
可能是因為之前罷課兩個禮拜= = 延誤很多
每次看到外面的陽光心都癢癢
然後稿的每次都熬夜,現在臉上冒出了很多痘痘
不過ju說長痘痘是代表還會長高耶 喔耶~~

今天去vlounteer中文學校
也快要結束了咧= =
結果發現跟我越熟他們月隨便ˋˊ
尤其是一位姓李的小弟(在此證明有其哥必有其弟= =)
我在上課偷偷寫一張紙條..
結果李小弟就偷起來開始跑
因為內容太機密,所以被看到我的臉就沒了
可是我追他就狂跑
狂跑就跟別人開始玩你給我跑,他給我在跑
害我已經  
還是有可愛的小妹妹過來幫我(飄)
最重要的是那個鍾小弟弟
嗚嗚 他就很庫的搶過去說 "還給他啦!"
喔 我愛死他啦>''< 
不過李小弟也很喜歡鬧我= =
希望東碰碰我東西 西碰碰我東西
看來他的文藝氣值都給他們家那個氣質小咩咩了 哈哈哈 xD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所剩的時間
畢竟我什麼也都做不了
有些感覺雖然是盲目的
但是我確信現在的感覺
即使後悔也會對自己付出責任
我豁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