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只剩下六天了
好難過=.=

這個禮拜有點水深火熱 *O*
考試,複習,參加praperation佔續了好多時間
就算是這樣還是愛玩(羞)
我不知道 或許以後 就不能這樣跟大家在一起了..

禮拜五eng在寫demand essay
題目超難的= = 居然是 你會從哪種意想不道的sources學習到
我寫 小孩 自然 還有當醫院的義工=''=
小孩是因為 有時候會覺得
小孩子講的話最真實 也是最不會為自己的利益而著想
自然.. 我寫說可以從大自然身上了解世界的奧妙 哈哈
醫院的義工,因為可以從裡面的命人了解到
要珍惜生命 還有可以從別人身上學習
我還有講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we learn from others!
嘛哈哈哈

喔 我這禮拜沒翹課耶 好乖 =d
之後考試的時間都差好多
我想12號我應該會哭的很慘吧=''=

昨天去ju家玩
超快樂的 哈哈
ju家有咖啦ok
我們就在那邊唱歌 我還把他錄下來
不過好丟臉 很想放在網至上
只是我怕聽到的人會叫我燒成cd送他們 啊哈哈哈XD
好喜歡這樣大家一起笑 : )

今天有人跟我說
他喜歡一個人很累= = 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
講一講我還蠻氣的=''=
現在總覺得 喜歡一個人不是想要跟對方在一起
而是只要自己讓對方開心就足夠了
能不能在一起 是其次吧
喜歡 本來就是這樣的
只要對方開心 自己也就會開心了

今天沒什麼精神打
就這樣的咩..~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co & ivie^^
老了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