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吶喊是吧

三三三三三三三
氣溫全部都是三開頭
真的是 太陽曬到皮都換換換
體育課也是一點多到兩點
整個站在太陽下面是汗如雨下
不過想著學校就要這麼結束嗎
怎麼覺得有點遺憾有點不想
很多事情總是到非常最後
一直想珍惜卻不知道該怎麼珍惜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不捨
卻在學校最後一個禮拜好無力

最近生活過的還累
每天都有很多煩心的事情
電腦壞掉 看到一台白色筆記型很想要 ㄒ
哥哥跟地地都要回去
有些遺憾
今年不回去 就要是三年了
不過沒關西 今年好好努力 好好打工 明年回台灣
就不用擔心很多很多

這幾天打工很好笑
禮拜五有一個客人來
她穿砰砰的那種細間帶
我就問她說 她的寶寶什麼時候會出來
結果她男朋友就爆出一句很冷門的話
"她沒有懷孕"
我真的臉都快羞光光了
第一次長那麼大那們丟臉說
不過老闆娘問我 暑假他們要TRAIN我變MARIAN姐姐依樣
大概職位比較高吧 相對的 工作量也會增加= =
不過很HIGH的是我決定把劉小姐推到那邊去
哈哈哈 降工作夥伴 很庫
我可是不隨便推薦人的說 撲

好啦 現在在娘先生家唱歌
那各小氣鬼一值在趕我 = =
ㄑ 下禮拜就要考試就要水深火熱
大家加油吧

喔對了 夏天來了花也開了
希望你們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