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話 好難以形容

昨天娘子的生日
十八歲摟 希望生日禮物你會很喜歡
我現在很喜歡那個顏色 而且配上粉紅色
多式合你壓 對不對 西西
認識你很久 也有很多風雨"
謝謝每當我難過你會在我身邊
謝謝你會鼓勵我 走出很舊的傷
謝謝你會站在我這邊 當我感受到委屈

雖然有時候會鬧彆扭
雖然有時候會吵架
雖然有時候我會責備你
雖然有時候我很兇
但是真的都是為了你好
好聽的話 總是那麼順耳
難聽的話 總是那麼刺耳

但是 簡單來說 認識你真好
是少數男生能"忍受我脾氣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一直在彼此心中存長 你說對不對 哈


昨天party很雜
不過唱歌唱的很爽 哈哈哈
雖然過去的不能重來
但是我都擁有過

好累不想打了
明天是加拿大的父親節歐
我請爸吃boston pizza
我的口帶又緊了一會 哈哈哈

總之 希望大家好好enjoy summmer school前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