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我

終於考完 social啦> <
昨天四點多才睡..,結果大概七點就起床了= =
原本還說整夜不睡跑去娘娘家看書咧= =||
結果那三個人也早就陣亡了啊!!(爆)
不過之後去圖書館那種"用功"的決心也給他淡掉了
就開始在那邊哈拉~~~!
發現我真的很冒失捏= = 不是撞到椅子就是頭撞到桌子,
要不就是撞到旁邊的人 Orz.. 
沒辦法 腦神經那時太充沛,所以動作就遲緩一下 lol~~

之後進去考的時候,一百題選擇題
一個essay........(昏)
結果大家都預估那個essay topic錯了耶!!
是那個最簡單的....(喵,可是我還是不怎麼熟悉)
然後寫到第七十幾題我就馬上跳過去寫essay
不然真的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Orz
然後最後乾脆玩"畫畫'"看遊戲,沒有骰子真是失策 囧
禮拜一還要考 math pratice exam..(算分耶)
接下來一天一天都要用功啦..,不過還是座在電腦前..Orz
而且我今天把鉛筆講成....鉛cil........=.=

今天寫完以後就跑去打球=w=
不過我超屌耶~~居然穿夾腳拖鞋打籃球 哈哈哈
而且差一分飲恨~~~~沒關西 ~~聽好啊
我只是讓你,不要太驕傲 哼!! =3=
只是之後在踢足球..,踢到拖鞋掉了還被偷笑= =
不過穿鞋真的有差耶= =
而且會不自覺的走路變很台.....Orz

後來去詹姆屎的 173 night club
掰吃死,還自已為偵探遊戲..在門口探聽情形
那時候真的超緊張的,結果發現居然是幾個笨蛋= =
後來小組會議的結論不知道是什麼.....哀~~
不過尼爾今天抱著一顆大球,結果滾來滾去..
滾到撞到桌腳啦!!!!!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超蠢的
笑到我又撞到潔的膝蓋= =
後來在當台傭,吸地的吸地,整理桌子的整理
最偉大的是尼爾san,她居然在洗放一個禮拜的魯味鍋..真的很臭
之後晚上在吃pizza..感覺好悠閒= =|
然後小湯湯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哈哈
詹鼻屎在他們跑去買pizza的時候就說,"靠,忘記叫他們買雞翅"
結果阿湯弟居然就帶著四盒雞翅回來(ㄎㄎ)
當下詹鼻是就說"我要把星星之我心改成 湯湯之我心"
笑掉我的大門牙XDDDD

屁雪呀~你這個不愛看字的居然長來看我的網誌(羞)
也發現我最進很少打,...那..,那是因為我變文靜啦 哈哈
只是你說很遺憾最後一天沒照到像..
不過 既然有遺憾,但是我們之後也有很多時間呀
我相信跟你們再一起的美一天都是不同的一天..
唯一相同的....是快樂的心^^
很喜歡你現在叫我老大 白爛死 哈哈XD
老大會一直保護你的~~~~!

難以預言.....

finally..潔
最近我情緒化到有一點討厭的程度
害你都一直被掃到颱風尾 : DDDD
這幾天委屈你了,雖然你也很機車 ^O^
我也不知道我再想什麼..,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只是最進你考完試換我再忙了..
等到考完是在一起去happy 吧XD~~~
愛睏去=''=

對了,昨天是親愛的娘小子的生日
好顯我在最後一秒還記得把小畫家畫的卡給他
還真不是普通的噁爛啊..~~~XD
好啦 好姊妹
生日快樂,也希望我們能一直 這樣扶持著對方~~!!
你是我雄厚ㄟ變姓姊妹!!!!XD 

我.....

好想看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