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雖...又要再重打一次

今天早上跟renene聊到
她已經到台灣摟!!!
哈哈 好好玩啦!!
真是羨慕餒!!答應在開學之前還要出來玩一次喔=w=

又是久違的好久沒打啦
其實很多事情啦,只是..
很多事情發生 真的好累喔= =

今天去打球,天氣好的咧~
而且照到經典照!!
有人罰跑步,出現-------------

<>
傳說中的什麼刀的跑法!!哈哈
超酷的餒!!timing抓的招好 哈哈



笑完你來看張正常照票 撲
陽光男孩?!?!?!?不過你的劉海好像有點長=''=
但是重點是kerry!!
牠真的是超乖 超聽話的啦>''<
好可愛喔......>3<


藍天加上白雲....~再加上這顆充滿色氣的球
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球進籃框的時候
就有種很莫名的滿足感!!
每刺心情不好一投進 就像是可以忘記很多東西 得到那一小點的滿足感
真的好白吃 哈哈

(現在網路現又被拔斷..,真的很雖餒)


哈 這是我和愛利斯的愛 撲
不過那顆愛心真的很可愛餒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你在一起就能忘記不開心的事~.~
不過現在我們換話題了 換成羅濱 =w=


撲 因為這張實在太經典,所以一定要放出來
thomas因為心情不好吃了四個漢堡
eric實在太餓<簡稱飢渴=w=>所以玩起變態遊戲 哈哈
然後我因為太純潔所以吃麥當勞吃到快吐


這隻野兔真的很有名餒
上次跟renene去party的時候,就有看到牠躺在別人家的草地納涼
前幾天跟jessica打屁的時候也看到牠在狂奔
然後今天阿灰又巧遇牠 真是隻名兔阿=w=


sometimes one minute can destroy everything
一分鐘其實很有用的嘛 *laugh out loud..
今天再打  我已經沒有心情
只是 我真的很累
一上線, 怪我的怪我, 要我原諒的原諒
甚至於,"她都已經道歉了,你是還想要怎樣"
你他媽的叫屁
你又覺得我想要失去認定一輩子的朋友嗎
不,不是朋友..,甚至於家人
一切是不關我的事情,一點也沒惹到我
而只是只是失望,只是灰心
那你們過來叫屁?
出子一片好心,當中間人
並不代表說,逼我來原諒牠
這樣只讓我反感
你們越罵....,是把我罵到更遠的地方沒錯

今天.....~
對不起michelle
我承認因為自己的情緒不好而遷怒於你
只是能夠頭痛+肚子痛+感冒+心痛..
急於一身...你還能夠諒解
真的發覺你長大啦,哈哈
換你來包容我的莫名其妙......挨....
不過謝謝..,明天party再好好玩摟..

來點開心的心情吧!!

n ....ty!!!!!for everything~

*你知道在我面前那樣做,很慘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