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q的照片上傳摟~
只是真的沒時間去解釋之類的..
這幾天活動也很多='''=
明天是vivian的歡送會
禮拜三據說要去海灘
禮拜四畢業典禮
老弟的畢業典禮不知道哪時
然後...玩樂以後就是summer school..
之後,....或許搬家,或許台灣
我不知道
我捨不得離開住了六年的環境
捨不得人,捨不得....
but maybe it's better to quit all of those shits..

最近真的,很雖很雖
好吧,聽說七月份我很辣ㄎ一ˋ
那我就忍忍吧
不過要考數學還感冒..,而且現在嘴巴裡面長水泡
好奇妙的感覺..Orz
頭好暈不想讀書,撲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面臨好多事情!!

還有,最近已經釐清很多事情
也不用去證明,也不用去問清楚
不會在跟別人說了..,有些事情,自己保留住吧。
聽了右邊,在聽左邊
整個全部連結起來,..一切就擺在眼前
只是,我再也不會那麼輕易去相信一個人(這句話似乎說了很多次)
我只能跟你說,你在玩弄,在踐踏別人對你的信任
為了圓一個謊言在去編造更多的謊言
到最後只是讓自己難堪罷了
而且..,我不想打翻
只是希望你看到的時候,給你一個忠告
事情不可能一直那麼圓滿順利
你會習慣,會變成慣犯
所以 ..趁早知道比較好..
不然,你人是真的很好..

你.....,i tried
tried to be normal
tried to say sth
tried to do everyhing i can..
but it's all useless rite?
星星..,永遠是天上最閃亮的星星
可是我卻甘願做遮蔽你的大樹
讓你毫無後顧隻憂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可是你一直在考驗我的耐力,心力,心的硬度
真的很痛
反正又是一個你問我答的遊戲..

妳....
多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事情就這樣結束
或許事情還會延續
我不能做什麼保證,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我捨不得放掉,可是我沒辦法在自然
我捨不得結束,可是我沒辦法像從前
我捨不得翻臉,可是我沒辦法重拾信心
就讓我們先靜靜吧

對我來說,你還是朋友

這下我們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