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哈~~~~~我超愛這張照片的feeeeeeeeeel啦XDD
蜜笑耳小姐是我們家的封面女郎 哈哈哈
欸 該榮幸餒,beach ball dance也是你
很多bbq的照片都是我在一旁當業餘攝影師 哇哈哈
結果這張是我設計+拍攝的(超有成就感 哈哈)

禮拜五在jere家八逼ㄎㄨ
他家真的....好 漂 亮 Orz

這裡是草原那邊,樓梯上面事後院的"吧台"
然後我很喜歡那個樓梯~~~而且後面看過去是草原
真的很漂亮餒


後院有瘋狂的跳跳床O.o
我是在很不敢跳耶。每次當鞦韆都會盪到想吐
不過看一堆人玩的興高采烈的 =.=
之後有做上去啦 那個feel很好,撲~
而且很涼快..做在上面就不會想下來了= =''


男生的小賭場


我們在玩...一個不知名的遊戲
可是很好玩=w= 很白爛 超好笑 哈哈

喔喔喔喔,有一位姓李的先生
他是位熱心助人的好孩子,只是他的屁股有點過大
結果他在幫忙開bbq的火爐的時候
很白吃的打不開,就探頭去看
就再次很白吃的被火燒頭.....(笑到滾到地上)
整個就是旁邊跪!!!!!OTL!!
只聽過火燒車居然還有火燒頭.....


吃吃喝喝,最後大家就在講鬼故事


也有幾個人在耍白吃


不過真的很開心~~~!!

有很多,十一年級就要十二年級了
明年就是最後一年了.....
只希望大家都會過的好好的,努力的拼拼拼壓!!

最後,要謝謝jere n dez!

還有jere媽媽,可愛的jesse (心)

不過也是那天我才感冒的說..
所以不多說了.....,明天會有翻外篇,咩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