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用這個用了我好久喔= =
而且發現有一張重複的說=.,=
不過mimi好可愛的啦 XD
下次你的特集應該還會很多~~哈哈

這幾天喔~終於只剩下sci要考喇~
不過好顯最後一個考試考的不錯,讓我整整拉高了七percent overall =w=
所以現在還在混Orz
不過今天又不睡啦~~~
因為已經整整昏睡了12個小時
現在天氣三十五度.,我居然給他感冒...
又熱,又悶,又躁,又煩
而且,蚊子大人又一直叮我....
全身大概背咬了十五個包=3= 然後抓抓抓抓
抓的我又好癢頭又好痛....Orz

不過禮拜一考數學
早上五點我就起床出發到愛利斯家
沒那麼早出過們Orz
可是發現早上看著個世界還蠻不錯的耶
好像世界上就只有我依個人
然後偶爾有一兩台車經過
看他們看我的眼神就是神經病....Orz
然後還看到啄木鳥..,烏鴉情侶黨..
寫考卷的時候超需要衛生紙..
整個focus在鼻涕...,而不是考試 .囧

結果這兩天都待在家,唸我的書..
考完以後輕鬆個幾天,又是summer school Orz
突然覺得沒什麼好打的 哈哈
喔喔 有! 今天睡了12小時
其實覺得我才睡8個小時..
因為之後我一直在做惡夢!!
還很誇張喔!! 做到有很多人跟一個殺人犯在一起
結果我被他的槍打到,我就裝死
好像還有被發現
之後 我就爬起來,就發現他怕水
就和屁雪兩個人開水龍頭,結果他就不知道跑到哪
然後就醒了一下...
沒想到之後還有續集
夢到我和ju miyu在座火車
結果那個殺人魔,就繼續跟著我們
結果好像火車停站,我就爬樹下去玩
下面居然有一堆食人鬼..,我就趕快爬上去
結果miyu就來救我= = 我們三個就爬上去,剩牠一個
結果火車就開了
之後殺人我們就做火車,然後衝到一個山口,就被爆炸
那個殺人魔就很得意......

然後我哥就叫我起床了=.=
還蠻爛的 哈哈,記得很清楚耶
喔對,
最近跟一個在banaby的朋友聊~
她說他快跟他男朋友分了..
我就整個有點給他"嚇"到
他們才再一起兩個月耶..
雖然也才認識兩個月就在一起了..
可是好快.....就覺得很無言
她說分手原因是因為..,個性不合
我就覺得..,那當初那麼甜蜜又算什麼....>''<(她說是熱戀期啦)
所以就覺得,人還是要多了解彼此的個性,再看要不要在一起吧
(好啦,我現在才領悟到)
不然在一起感覺好沒意義喔.......!
所以任何事都急不得的吧...。
這幾天可能是熱昏頭..,好累
或許現在就是我所謂的空白期..?
不在強求,不在去做什麼..,只想休息做朋友
很無奈,有點累
有時候保持現狀就好~~~~

哈~有時候喔~~ 
傷口就讓它放在那邊,不要在去理睬他
就會復合
等到我們都擔當的起在去討論他吧...
該來的就會來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該放下討厭..
人都是人....
好無奈...=.=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ㄚ花明天晚上就要回去餒
真是個討厭的小鬼..

奇怪....味什麼你也有重複的照片
不過這幾張真經典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