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莉思我就真的很想你!
最好被曬成黑碳啦 =.=

最近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是很重色清有的嘛!!
越是說不重色清有的人其實就最重色清友的人
好吧 我要包容
到最後就不要回來求我 花哈哈哈!!

今天參加grad 2006的畢業典禮
發現跟台灣真的不同
還記得當初我畢業典禮整個就是哭 哭 哭
結果現在超沒感覺......Orz
很多人,一生中再也見不到
那些點頭之交,那些其實看不起眼的人
到頭來 才知道那些是回憶
可是一直相信 也知道 
過了十年,甚至於二十年
能聯絡的也只有幾個
即使有難過,卻也滿足
因為 沒有回憶的人最可悲
學生時代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而自己經歷過 也擁有過
相信老了一後一定會做再遙椅上,摸著貓 打著毛衣
卻會呵呵呵的笑出來
想著以往擁有的日子.....
congradulations!
明年就是屁雪他們了...,我一定會哭到虛脫= =

我發現要放暑假之前大家都玩的好瘋喔= =
整天就是玩 玩 玩
不過下禮拜二就有summer school了= =
天殺的歷史.,不過十一年級就真的真的....要努力
好好享受這個暑假吧,,,

明天vvn就要回台灣了,也不會再回來了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要等到失去後,才想要拋開那些過往
只是 一直相信緣分這個妙東西
以前還沒轉學前同校,到加拿大居然又聚在一起
或許以後我們還會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不過 希望一切順利
要好好過。

有好多照片要上傳,不過 懶
還有 轉蛋真的會玩上癮耶
好想要那個jelly-fish pool= =
喵= =


我知道只是衝動 
只是轉移注意力
但是無形中 你幫了我
沖淡了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候
不管今後會是怎樣
上面的字代表了一切。

-Good Bye, Good Luck 我的愛
讓時間來沖淡 我會學堅強起來
遙遠的記憶以外 妳彷彿還存在
再回顧時卻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