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現在是講清楚的時機了吧

你應該一直都覺得很莫名 我突然的冷淡
我一直都覺得很掙扎 面對不知該怎麼講的理由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有預料事情會變成這樣
一直不回應 一直冷漠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用什麼方式跟你講我對你的疙瘩
可是事情像是雪球依樣越滾越大 那或許我是真的該對你說明白

禮拜一你指著我 理直氣壯 生氣的問著我說 幹麻突然對你冷淡
換個角度對我來說 我該怎麼開口一直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其實你大概也猜到了
錢的事情把我用的很不愉快
說錢的事情或許很現實
但是對我來說要錢根本是要我的命
一直以來有很多..或許對人來說是"小錢"
只是你有說著說你會環 但是大部分的下落總是不了而知
打工的錢真的是很努力賺來的
可是當你跟別人說我那天很莫名的跟你"借"了錢不知道要幹麻
我心裡聽的真的很不舒服
跟你要回來一半的錢 看你因為很難過錢花很快 還請你喝奶茶
但是到最後就變成很莫名其妙的.....
心裡是很不舒服是真的

之後慢慢的有些事情 不關我的事
但是讓我覺得到底該用什麼樣子的態度去面對你?
我該要說些什麼嗎
你說過朋友是需要坦承的
但是聽到你叫別人 不要跟我說 你跟他在一起
那是後有疑問的是我
你所謂的朋友大概是這樣吧
你當初的信誓旦旦也只是這樣吧
說的多堅定說的多確認說的多認真
這樣子你要別人怎麼去相信你?"

我一直都在想說要怎麼跟你說
或許你會覺得我莫名 或許你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所以我猶豫我疑遲
一直沒有跟知心以外的人說
很多人在問我從來沒說過你的不好
但是之後呢
卻聽到你跟大家說我對你冷淡 這樣沒關西 我知道你悶
但是聽到後面那三個理由我卻無言又火大
第一個錢的事情你很聰明
第二個籃球贏你還是什麼晚高我根本一頭霧水
第三個...忌妒你有男朋友?
你明明知道我在乎誰 對誰的感情
你也明明清清楚楚的知道我跟他之間的誤會
但是你卻跟他說你終於懂得他當初的感覺

很多誤會 我不會想解釋
有很多話 我也不會想說
但是我真的很不開心你那樣講
問題是我還是沒有跟別人說
相信你一直也沒從別人那邊聽到我有說過任何你不好的話

judy根本不是那樣跟你說
我只是推測說 如果不是他 也不是他 那大概是你
因為有些事情你會跟你媽說
結果你就把他assume我是再說你是大嘴巴
往致上你怎麼說大家都很應楚
你跟十年級的又怎麼說你自己也很清楚
但是我不開心也不希望你把別人拉近來
就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或許是我誤會你在說他 那我也道歉
但是那就是在說我摟?

我不知道你那天為什麼要哭
我只是跟你說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部要扯到別人
也不懂為什麼你要跟大家說那三個令人無言的理由
但是你卻又跟我說你只有跟兩個人說
等我再回去跟你談的時候你又說真的只有跟三個人說
我聽到的卻是大家說你再午餐的時候跟大家抱怨說那三個理由
我聽到的也是十年及一大堆人都在問我 說我忌妒你
但我是不是要做上救護車..?

後來你對我說那三個你只是在開玩笑
但是玩笑是不是開的令人火大
玩笑是不是去跟大家說這三個理由
站在我的另場 被說忌妒男朋友
是不是被傳的很難聽
我並沒有較身邊的朋友部要理你
我也沒有跟一大群一大群的人說我對你冷淡的原因
我一直都很沉默
但是呢.......?

你知道我在乎誰
你當初也不是跟我說他的是非
說你不想理他看開了
沒想到可以轉移那麼快 ....

我只是不想要大家的氣憤那麼遭
就因為我一個人把事情用成這樣
老實說我被傳的多難聽我並不在乎
我只是不希望身邊的人受到波及
何況我對的起自己 在乎的人董其他的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或許很多事情 你的玩笑話 或是有很多什麼的
你都可以否認....
但是你自己說過的話 你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