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哈哈哈

禮拜四 跟PE全班去期待以久的---泛舟
KAYAKING 獨木舟的樣子
再去之前 我根本一點頭緒也沒有
更慘的是 我認識的女生們 兩個翹掉 一個生病
就很孤單的押
而且一開始教練就說 女生力氣會比較好
所以最好兩個女生一條船
剛好我們班有四個女生
但是有一個女生跟他男朋友 我就很堅強的說
沒關西我可以一個人一條船


一開始出船的時候...我就已經又滑回岸邊
船裡面有兩個踏板 就像開車一樣
手上又要拿竿子 划船
真的很刺激
但是去程我大概只滑了1/3 因為我太慢
而且教練還忘記幫我用一個東西 鋪哈哈
布過真的很刺激 還看的到海底珊瑚
天氣很好 又跟大家一起出去
很開心真的
雖然手很酸 雖然全身濕搭搭 雖然很想念學校等我的幾個傢伙們
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到最後就乾脆不划 躺在船上休息看天空 慢慢的給他漂
雖然我一直往大海那邊飄移 但是還是很刺激很好玩

回程和去的時候 我都單獨跟老師在一起
跟他寮了很多 也了解很多東西
他到最後還請我吃冰淇淋 真的很棒
還有好多細節 我下次在講

因為我現在在用我哥的電腦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我的電腦又壞拉 挖哈哈哈

害我很想去買白色那台筆記型
不過這樣也好 FINAL就可以好好讀 雖然不能跟你們聊天
學校在兩個禮拜就結束 有好多不捨
但是也有好多計畫 好多PARTY 好多期待
現在什麼都很好 什麼都很滿足
雖然囉培茲要回台灣 埃

這幾天也很開心很累  
不過大至上就這樣

大家加油吧!!^^

ps 以後請撥 77831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