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很屌~~~!!

超強的~~

今天沒什麼啦

只是每個人看到我的眼睛都 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倒退三步,接著一定說同樣的話..

ㄚ你是去哪裡幹架!!

怎麼今天早上他就變的淤青ㄚ 紅虹紫紫= =

還好我有戴眼鏡

不過一大堆人安慰我,害我覺得自己好可憐

都被問到快哭 撲哈哈

只是還有好多人說要代藥給我擦(感動)

只是我今天已經用熱敷了,希望趕快好..

你們真是讓我感動(羞)

jap老師讓我覺得最好笑

一開始拿冰進去的時候(我要冰敷嘛),結果他就說不能吃東西

還沒講完的時候他看到我眼睛就說

WHAT KIND OF FIGHT DID U INVOLVED IN?!

LOL~~!!

不過今天算是瞞掙扎的一天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JERE說,他覺得沒有真正了解依個人

根本不算是喜歡他

是嗎..,那我不是曾經浪費過四年==

不過我有點agree這個statment..

他說   就像是你喜歡一個人三年

再一起一個禮拜分了 因為發現個性不合

那不是很諷刺..,也對

可是  我不想坐以待斃

慢跑快跑都可以解決事情

但我還是當隻衝動的羊吧!!

潔你就當作跟是龜兔賽跑吧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