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貪心
什麼都想要
往往什麼都會得不得
該捨棄什麼好
心軟是最大的殺手...

這天有喜有哀
平衡點我抓不到了
到底事情發生是好 還是悲
是不是會後悔 是不是會悔恨
我抓不到
又或著是 不想懂

會難過代表還在意
但是我不要傻傻了 =.,=
想改變些什麼 但是似乎也並不需要
愛情需要兩個人維持
更何況是友情
一個人單方面的想要好好的過
希望大家好好的
但是 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姊 你說我該怎麼辦
你 說我會不會悔恨
妳 說說我要怎麼做

在乎的東西跟想捨的東西
偏偏 堆的跟垃圾場一樣
卻 拿不定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