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ch ball dance 2007!

超累的啦!
我真是一年比一年"進步"
一年比一年敢
每一年的舞會都好難以忘懷

2005

這是第一次參加舞會喔!!
是第一次跟小花也是最後一次跟小花一起在舞會
還瞞好笑的 嘻
那時候好幸福 根本什麼都不用想
還有大家都在一起

2006

那年又是大大不同
雖然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圍繞著
但是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啦
不過跳一跳動一動 還是好很多的吧

2007

這是beach ball最high的一次吧~!!!!!!!!
有難過 苦澀 愁杖 憐憫 厭煩
最大的是緊張與羞澀!
不過老實說今年的舞會場景很無言
一半是舞場 一半是canucks的比賽 還輸了 = =!!
今年是米米大何跟他們最後一次的舞會
難受難過不捨
放的很開的跟他們玩 跳舞 心裡偷偷在掉眼淚
一切都是那麼的難與去猜測 真的太難太想不到了


一開始我們先個自回家
後來親愛的evyln姊說要幫我們化妝
還做在我家沙發上吃麥片看現場直撥A片 ((我沒有再說你們喔 XD
然後再飛奔到珍妮佛羅的配資家去吃幾塊壽司 =p

之後做車到學校
要進去的時候在發現我的票掉在eveyn車上了
有沒有那麼蠢阿!
好顯去跟校長大人說 他就笑笑的把我的推進去 XD

校長以前一定超帥的 現在也是 XD

一開始去舞會很絕望
發現人好少 都是低年級的
結果陸陸續續就來了很多人
很開心又很緊張
我變的很放的開
最後的回憶...當然要讓他完美無缺

舞會很快就結束
快樂的時光都是這樣的嗎?
但是很開心與不捨
短短時光中卻是我今年為止最開心的事情說 撲..

後來就又跑去麥當勞和tim hortons

終於可以吃啦
再那裡 也跟好久沒講話的人講話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的柳!
數來數去也差不多..九個月 OO!!!
希望以後會起色一點...
因為... 拋不下過去就走不出過去
撲哈哈!



討喜
這次舞會 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會變的怎樣
你的感覺我很了
剛好不好正不巧 一年前我的心境也是一樣的
一年後雖然 淡了很多
but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
哈哈!!
少了你 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們還同病相連 慘受攻擊 撲哈哈
明年 說不定就是我們反過來呢...!


米米 constance..
很多話 很難說出口
但是我真的很enjoy這次的舞會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喔!
米米.... 太多感傷了 呼..

還有還有
甄妮佛和屁股
這次一直希望你能夠好好玩
一直怕你覺得很無聊
但是沒想到你很開心 這樣我就放心啦
甄妮佛羅的配資!XDDDD

屁股人呢
我鄭重的說
下一次你不來 我就馬上詛咒你屁股大的跟地球一樣大 亨
要不然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什麼..

其實還有很多人的柳
一個一個這樣講下去會天黑
不過 我很開心 真的
算是五味雜程 眉光四射吧


well done!
thx to the special someone...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