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號天氣晴陰冷風雨 

今天真的很棒
感受到什麼叫做全球氣候暖化
一出門的時候 明明就要遲到又奔回家去拿雨傘... 
後來耳邊就開始有陶吉吉的 花啦啦啦 與下不停
因為雨真的很大 

後來上課就沒什麼新奇
只是上次解剖蚯蚓真的讓我快吐了
並不是蚯蚓本身噁
是泡在牠身上的化學味到讓我臉整各蒼白((我猜的
然後吃的東西就要吐出來細
節我就不講了因為太噁 = = 

放學的時候去art room 
做art show的義工
發現還挺麻煩的之後還有好多"會"要開 
要做好多東西喔頭昏腦脹啊 

後來就看了羽毛球賽讓想太多的大討喜想太多
哎呀 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嘛跟tension的歌一樣壓XD

 之後就去cougar盪鞦韆與其說是盪鞦韆, 不如說是在那邊嘻哈打鬧 
 
浩兒這張很好看阿不是我技術太好  
我說這張討喜很正
  
這叫做什麼?
 叫做一朵鮮花插在潔糞上XDDDD 






可憐的小孩
哈哈哈哈

我好想要買向機
想要買那台G1 (?)
可以聽mp3又可以照相錄影
說有多好就多好
可是很貴一萬八 花不下去
暑假再狂打工賺個夠好了=_=

一值都很喜歡拍別人
喜歡從那個有限的液晶螢幕裡面拍出要的感覺
想留下的一瞬間
不過我討厭照相 因為我一點都不上象 
嘻嘻 

明天就是賤人舞會
特別珍惜
要好好玩 :)

*會變就會變 不會就不會
很多釋情事解釋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