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啊


絕望許豪邦頭太打
所以打篇新網至蓋過去

據說我臉色最近很差
黑眼圈加深中
誰較這禮拜考試什麼的那麼多
下禮拜五還有生物考試,禮拜一還要解剖蚯蚓耶
我要拿照相機去照 哈哈
超變態的啦
但是我們的代課老師要走了:(
我很喜歡他耶..
但是我報名要當義工幫忙用美術的東西
應該會很好玩
多寬廣自己的視野  

下禮拜四就是舞會
很期待很緊張很忘我 
這兩天一直去找衣服穿
收穫不少 哈哈哈
((絕望劉玉潔 XD 
你不去 沒關西阿
真的沒關西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球地阿
你也沒想我阿 == 
根本沒跟我說你要去 我還是前一天才知道
沒誠意   中午都不來找我們 去啦去啦

今天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脾氣差
可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不小心摔沒關西
但是東西是東西
一塊錢的東西也是東西
不管他的價值是多少
重要的是東西在我心中的地位
難道珍惜東西是錯誤
難道有錢就要不珍惜
一分一毛都是我自己去爭取的
相對的東西我會相當珍惜
珍惜東西並不是ㄎㄡ
並不是壞了就在買一個
如果當時有三塊半我馬上會丟在你身上
當初是好意並不是理所當然


阿好悶 我要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