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小女生...
被這群女孩們包圍起來真是你的不幸
不過你真的很乖 ((哈哈
雖然常常這樣欺負你啦
但是有事我還是會幫
只不過這樣好像多了個妹妹玩
絕望的妹妹!!XDDD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這一個月很懶的打blog
也不是沒時間 工作也條到五六日
時間整各很多於
常常跟討喜去散步運動
很喜歡這種暖洋洋的天氣
不熱不冷不暖不溫
就像是法國餐一樣
多一分太多 少一分太少 啊哈哈 XD

禮拜三寫cross-grade的時候
寫的頭很痛
尤其是進去教室前發現海灘舞會是再下禮拜四
有沒有太突然啊
什麼都沒準備 什麼都才剛開始
絕望到新發現的星球去了 = =+
說到新發現的星球,似乎是可以住人的
我在想 說不定等到我是爸媽這個年紀
台灣地球的戀愛就不叫做是遠距離
那一定很棒,想回台灣就回  吃什麼都吃
想念一個人也不用那麼疲憊
也沒有所謂的文化差異 哈哈~~!!

總而言之,花了我兩個小時多寫的論文
結論是一定遭透了
太歸毛 一直猶豫要哪幾各題目 
只是因為早上只喝一杯牛奶
導致寫玩我整各頭重腳輕
感覺好像阿貴一樣= = 

今天哩
原本要留在家算數學
但是因為討喜感動我心
所以就跟他們去逛街
明天還要去說..=-=
不過今天就已經花了八十幾塊 =.,=
但是買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怎麼辦啦  我在存錢耶
暑假再好好的存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
好多幹勁都跑回來
期待 很期待
感覺太陽從烏雲裡露臉啦
最進成績也都有進步
很開心很滿足


在此再次獻上絕望許豪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