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FRIEND!

這兩天在看這部日劇
整個纏繞在我的腦中啊!!!!
好好看 真的
尤其是演交響情人夢那個女主角
我忘了他名字啦= =
真的





我覺得 是值得看的戲
他一開始就有在鋪路
會是悲劇
看到第三集我就泛淚光了
然後這幾天腦中都是那些畫面
好看真的
還是喜歡看日劇!


這禮拜忙完了
下禮拜還是會忙
兩個大考一個project
但是禮拜六要去美國唷
真是期待


禮拜五的面試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算順利
只是他問一些我很無言的問題
art和design差在哪..
我都無言了
不過emily carr的老師喜歡我的作品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順著走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謝朋友們
這次的作品讓我成長了很多
真的懂的心急 作品不能拖
要好好的利用時間
另一個就是
朋友真的好重要!

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我也交不出去吧
謝謝Ellie,陪我耗了一個下午用噴漆
還不小心噴到你homestay的桌球桌
三個人在猛擦真的很好笑

再來是joy
謝謝你從三天整整陪我賠到晚上十點
我知道 很累的吧
不過因為你 所有作品才能完成:)
懷古都是你才會重新活起來呀!!!
XDD

jane!
你是天才
大天才!
死死的東西都被畫活了真的是!

謝謝jes和米
你們用語言的力量把我這隻大烏龜推推推
向前推
害羞了

最後
就是我們家金金
哎呀
很多話我很不好意思說
不過
要不是你 我會放棄
陪我很累吧:$
我是麻煩的小孩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依賴你多點...咖咖咖



禮拜五面試完跟米 金金
唱歌吃飯聊天
真的覺得
有朋友再
真好
比什麼都重要
這樣我就滿足了
開心


接下來 走的路還很漫長
但是少了大家我現在可能是龜兔裡以為兔子已經第一的大笨龜了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