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是似箭的

這個長假就這麼樣的過了= =
然後我網誌真得是破紀錄
可以這麼這麼長的時間沒打..哈哈
只能說 十二年級真不是蓋的
好幾天沒打也不覺得怎麼樣= _ =

禮拜四半天課
下午跟Jobi去downtown走走看看
去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裡面有lomo相機
魚眼和diana我都好想要
越來越喜歡拍照了
乾脆SLR也來一台
不過大家可能就會看到一個乞丐拿著SLR
鋪哈哈哈哈

禮拜五睡到自然醒
跟討喜兒去Emily Carr
兩個人繞了好久才到
那天又好冷
兩個笨蛋穿一件小背心加外套
在Opus裡面逛了好久
怎麼水彩的東西都那麼貴啊(火)
而且要買一個裝作品的東西
居然要$122..都快哭了

走出水彩店之後...
居然戲劇化的下雪了..
我無奈了
不過兩個又跑去Zakkushi
店內感覺還是一樣
Nagi也一樣 鋪哈哈
不過大發現!
杏仁布丁 超 級 好 吃!
尤其要加檸檬
先吃酸酸的..,後來就會超甜
吃完以後還口齒留香!!!

這幾天
要畫畫畫畫畫
雖然很有成就感
但是

十五樣作品
真不懂老母為什麼不讓我去一月份的
花半年的時間休息打工準備不是很好嗎
不懂


米我很期待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