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悶


這個禮拜
跟老闆說我需要休息一個禮拜
從打工開始 每個禮拜都有班
除了老母來的時候 還是要奔波
我真正的願望
很渺小很米蟲
就是能一天好好待在家裡

不過老闆還是給我排了禮拜天早上的班
還好摟
下禮拜還有profolio要交
今天英文老師又給我們project
不過我第三學期的英文居然是全部裡最高的
82%耶 令我開心自豪
雖然我的crossgrade整個爛掉 嘛哈哈哈哈


今天眼睛有點紅腫 痛痛的
高度近視殘障有點擔心= =
眼睛真的要好好保護啊啊


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DS不見了
早上記得很清楚
明明就是衝完電放在桌上
原本打算我弟回來好好罵他亂動我東西
結果他說他沒拿
所以就等到晚上等我哥回來
結果我哥也說沒拿耶..
左想想了 又也想想了
跑去我書包翻翻..
hello親愛的DS你好
老哥抱歉我再心理罵了你一萬次XD


說到早上
昨天讀bio讀到半夜三點
之後六點起來努力試著要繼續
不過還是跑回去睡了
睡覺前就突然很緊張
想說我英文的night school都沒有去
這樣就沒有英文成績不能畢業
就很緊張很緊張
等到醒來的時候還在想
大概睡飽了腦子比較清晰
...哎呀 根本沒有拿night school英文是在學校拿的呀
害我還很認真....


總而言之
我真是迷糊必了


耶耶耶 休息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