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充實的一天壓!!!

今天起了個大早,跑起來讀自然XD
之後一點多發現還是沒人回家
肚子快扁死= =
要找人發現約會的去約會,做project的做project,懶得出們的懶出門
看到有個閒人在線上就出去吃kfc
不過兩個意見不合
還是靠我才武雙全的腦腦解決
他去買它的a&w,我去買我的kfc
在到save on 的cafe去吃
咩哈哈哈哈

不過穿鞋子的時候發現dance那天TT的五吋高跟鞋,
採我著個穿夾腳拖鞋的地方
給他狂淤輕加破皮,
小姐你太猛~.~


之後看回家看到老哥在洗車
看到了一定會誤會
所以溜到學校去打球
哈哈哈 被糾正到我現在一直頭進耶
雖然到最後累到一直肉包 哈哈

最後回家發現我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
可是答應要去sungod
還是硬著頭皮過去
不過發現今天的票都被華人買光光
然後sean超白痴的
跟那個人說卡他放在那裡,結果那個人找不到
講了半天居然在他的皮包裡= =(昏)
然後去了四個印度人只剩三張票(偷笑)
不過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堆人~''~

之後就狂玩,到最後就全部都是seaquam的~~~
除了超齡的19歲老哥 哈哈
不過玩到full court的時候老人就沒體力回家去
女生三組,第一場贏了還沒有那麼累
哪知道第二場防的是愛亂跑的miyu
到最後還被k到臉
目前的情況是被我第說成像熊貓
超腫的  哈哈哈~~還黑青咧
不過玩的很爽快
到最後都沒力了~.~

之後回家的時候拿果汁來冰敷
不能被發現= =不然下次就不能去了
可恨的是冰一冰居然給我翻倒
地毯牆壁鍵盤衣服都是= =
邀瘦哩 = =

然後發現牆壁上有之蜘蛛
sula的老弟就叫我打!!!(狂爆)
小弟你也是個國一生耶~~
叫你嬌嬌弱弱的老姐打也太過分了吧~''~ (講了真不心虛 哈哈)
原本要叫老哥啦,可是地上濕濕的會被揍,而且臉會被發現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打,不然他說等一下他睡一睡覺跑到他嘴裡= =
結果自以為很英勇的拿報紙輕輕的ㄍㄨㄚ了一下牠(沒有人有權利結束有生命的東西~..~)
然後尖叫了把報紙和蜘蛛先生丟到地上
結果不知道牠死了沒,想拿另外一張紙把他放著讓它跑
哪知道他還亂爬,嚇都嚇跑我的毛了~.~
就狠心的趴的打下去(婀,理論被推翻^^'')
之後居然猛爬,雖然殘了幾隻腿
我就把他趕到另一張紙上,然後壓到垃圾桶裡
不要怪我壓,要怪就晚上叫你的爹娘跑到老弟的嘴裡壓~..~
撲哈哈

不過今天有發生感動的事情
潔居然拿感冒跑的東西給我喝耶
知道我懶得吃藥 撲
我才不會喝咧 啦啦啦
要保存起來^.^
感冒也快好了吧...hopefully=  =

明天是讀書日,學校只剩五個禮拜摟
明年的這時候大家還能開開心心的一起打球嗎?
屆時我的心理一定很不好受吧
又有人要離開我......哀
不過只要在對方的回憶裡有位子 
這些就足夠~~
相見不如懷念..~~~ ^.^y

擤鼻涕去=.=
早知道今天頭髮吹乾在出門=3=

ohoh~~!!
happy 18th birthday edison!!
congradulatio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