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雪人!


明明下雪可是就沒那麼冷啊
下雪的天氣就是要吃刨冰嘛
而且明明就沒有跟漫畫/偶像劇一樣
儂儂我有幫你照下來啦
只是現在上傳不了

但是我發現 以前開無名的網頁
都會有一個"無"
現在都變成醜陋的"Y"
好懷念綠洋洋的無 ˊˋ

最近心定不下來
應該說 自從寒假開學之後就沒有定住
啊~~~我真的不洗歡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但是我發現
如果到了Starbucks就能真的好好唸耶

禮拜天的時候我八點半就準時到打工的地方
卡都打好準備去前面工作的時候
順眼的瞄了一下我的班表


哪尼?!?!


我居然是一點半的班耶耶耶耶!!


可是我上禮拜有交代Calvin我一點半之後不能工作阿orz
只好絕望的跑去找Mariam
然後在絕望的跑去Starbucks讀書
不過原本就打算下班以後去讀書
只是現在是被"逼"破早點 orz
不過那種感覺很好
雖然有點吵, 但是念完一半的感覺真好啊(哭)
不過從八點半座再那座到十一點我屁股就酸了臉皮薄了
就跑去對面7-11買電話卡
想說可以打給某兩位

買完電話卡 就很絕望的再去一家咖啡店
結果開始飄雪了耶
花了我十幾分鐘去研究怎麼用電話卡 (笑
終於打通給米米啦
什麼湯姆貓&傑力鼠
不過久違了你的聲音 <3
兩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聊著也聊了半各小時
那個電話卡上面的1cent 一分鐘是騙人的= =
我講半個小時 只剩下$3.50了哩


之後就上班 還蠻愉快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high..哈哈
其實我不討厭那份工作
只是覺得一直都一樣不能進步很枯燥無趣
但是我很喜歡那裡的每一個人..
從原本十二月要辭掉>四月>八月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改變決定
但是人總是要成長的吧...
好沉重啦



最近發現
還是朋友好 <3
雖然我還是一樣重色輕友^_^
不過我愛你們啦


因為每天將講話其實也有點膩
(我在哀怨嗎= = 哈哈哈)
我這樣會被討小姐打翻=_+
只是你懂得 英文爛



吃虧!

不過我最近突然瘋狂愛上紅色的mp3耶
好想要喔我的天
紅色的nano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