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 AM

明天要考biology
等著我看我拿滿分吧!
今天不用睡了 哈
"明天"下午還要上五個小時的班呢
真是精力旺盛
禮拜二阿母就要來了

我的自由
暫時跟妳說兩個禮拜的再見
我的熬夜
可以揮別你兩個禮拜
我的電腦
每天不讓我摸摸不要太難過

唉 頭在暈了餒
不過我要加油
反正有兩個禮拜的正常日子可以過 =d
不過night school要開始了想到就不嗨桑






是我太天真




該來的就來吧
等阿母來
就該學著
更為自己著想


對不起肝小孩
這個月辛苦你了
對不起月小姐
拜託你不要避不見面
對不起眼老大
你都這麼弱了我還在摧殘
對不起自己
這麼不愛護自己
我不能再這樣傻傻做一些
自以為有意義的事情了.



不過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