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大唱曹格的無辜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真的覺得很煩很討厭
原本已為已經平息了
誰知道
整個就像是滾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好險身邊有個暖爐
另我不至於被雪球輾死

上禮拜
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問我說,知不知道有人喜歡他
我說不知道啊
結果他就說 他的女朋友說有人喜歡他
我也沒想太多,畢竟我真的不知道

結果隔天,就有人跟我說
那個男生的女朋友跟他的家教說,他覺得我是女生裡面最有可能喜歡她男朋友的
他就問她男朋友說,他最好的女生朋友是誰
我也想不到,他男朋友會說是我
結果那個女生就吃醋吃到一個翻
那個男生就跟我朋友說,他現在會很怕我 會躲我

我真的 很傻眼,但更難過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就決定不要再那個女生面前跟他男朋友講話
不然這樣對那個男生朋友,很不公平吧
一邊是朋友,一邊是女朋友
但是老實說,那時候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憑什麼就因為我跟一個人是好朋友就認定我喜歡他
難道男生女生之間一定要有喜歡存在嗎
而且那個男生也知道我喜歡誰
真的覺得很奇怪,
以前喜歡誰被傳,現在不想講,照樣被傳。
這次還是有偶的咧,把我說的好想要搶他男朋友似的。
我又不姓狐,無聊。

那幾天在走廊上遇到他們,眼神就會不由自主的飄來飄去。
一方面是怕尷尬,因為他們也知道我知道了。
一方面是有點不爽。
不久之後就接到通知,那個女生說他不在乎也不想管了。
我也很無奈,怎麼一下感覺是我再生氣呢?
結果前幾天在路上碰到那個女生
他還牽起我的手跟我說hi哩,
既然他都表達善意了,那我也不想再爭執什麼。
就算了,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結果咧,接果咧,結果咧。

昨天Angel在我們家看照片
我就不小心找到大概是三年前的網路相簿。
當時看到好多照片,每張都有四,五年的歷史
頓時很感動也很感嘆。
場景在,地點在,人也在,
就感情不再。
Ruru Family? I doubt.
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再看到,
存在的只有滿滿的惆仗。

之後也沒存什麼心態,只是想把照片放在Facebook上面
有些照片裡面的人改變很多,所以蠻好笑的
上傳完照片,也沒想太多
就跑去洗澡。

洗完澡回來,就接到朋友的電話。
一接起電話他就馬上跟我說,我朋友的女朋友火大,還火死了。
我很無言,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到我的信箱看到他寄信"請"我刪掉
他跟我說,我在想什麼,幹麻放那些照片
如果我不刪掉,他要去檢舉照片。

看到後,我不爽。
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威脅我
也不懂我到底做錯什麼讓他那麼火
不想要我放那些照片,跟我說,我會刪。
更何況,我在那個網站上也有放他的照片,他也沒說什麼。
那些照片,也是照片,唯一不同的
就只有日期罷了。

我就回他說,抱歉我不知道他不喜歡那些照片。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道歉,因為我覺得我沒錯。
我跟他說,我放上去並沒有要嘲笑他的意思。
結果他就回我說,我根本不這麼想
他說為什麼我不想想別人看到照片的後果,
怎樣這樣那樣別樣什麼樣。
他還說,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被提起的事情
就像我之前喜歡一個男生,我也不想被他提起。
我當時就想說,為什麼要把事情扯那麼遠,
只是單純的照片啊。 

哈,沒想到
到最後,他的想法,卻不是那麼單純的生氣我放照片。
他是覺得我放那些照片是要攻擊他。
因為呢,"我喜歡他男朋友"。



幹,請你去馬桶拿出裡面所有有什麼的吃吃看會不會比較聰明點好嗎?


什麼都是以為,什麼都是覺得
既然那樣想,那位甚麼要來跟我講話裝好
裝什麼都沒發生。
什麼都自己再那邊想,你是不會來問清楚嗎?
只能在背後那邊講講講,在後面跟別人說我怎樣。
更何況,我都放出風聲,我不喜歡大小姐你的男朋友,而我心裡也已經有位人了。
我沒那麼無聊,也沒那麼心機,到放那些照片去讓別人笑你。
這樣對我來說,好處在哪請問?
沒想到認識了快六年,你還是那麼不了解我的為人。

唉,說了那麼多,我卻只能在這裡窩囊的打我的。
我才懶的解釋,只是,就是悶。
聽說她那個家教討厭我呢,好笑。
見面次數一支手就能算出來,就討厭?
哇靠,那我看你是八卦聽太多聽到精神都錯亂摟。
有時間去講自己學生,跟別人的八卦
為什麼不考慮去去媚登峰"護"你一生,哈。

哈,今年真的很雖小耶。
一下被說忌妒男朋友,要不就是什麼打球輸了不爽之類。
為什麼每個人被討厭,大家就會覺得是我帶頭的啊?
大家都說我朋友多,但是我真希望我朋友少。
我不能期望每個人都喜歡我,所以我做到最好。
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
這樣真的很悶很無辜。

不過算了,摸摸鼻子,就當作
走在路上被花瓶砸到,
到醫院,休息好,學到教訓
半也走多了,也是會遇到鬼的。
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但是抱歉了那個被夾在中間的人。
朋友跟女朋友,很為難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事情不會那麼簡單就結束的感覺...。
不過管他的,可悲的,失去這個朋友,我不難過。

這樣講講,我好像有感覺到明星的無奈
有苦講不出 哈哈哈




"tell your friend to quit being such a queen "
you made a lot of things easier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