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雨下的好啊。

阿母禮拜二就來啦。
感覺家裡有變樂鬧點...,
過年嘛,可是怎麼連個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我想原因大概是........沒有紅包 =U=

禮拜五就要照畢業照了耶。
下禮拜就要教畢業感言。
好快就要畢業了耶,感覺超不真實的。

最近學校發生的爭執還真不少。
不過我現在發現女生生氣起來還真是恐怖。
有點快要互扯頭髮的感覺,哈哈。
不過屁屁,我知道你一定忍很久,不然依你的個性不會這樣。
這還是認識五年第一次看見你對某個人發飆。
雖然我什麼也不能說,但是你懂你知道的。


下禮拜就要考中文了耶,怎麼漢語拼音都還不熟。
煩透了,之後就要開始night school。
煩死人不償命的。
不過阿母幫我買了個繪畫板來,
只是...我們家可愛的電腦不能讀CD。
只能跟它大眼瞪小眼,逼哀。


好了今天感言發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