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ㄙㄨㄟ小.

生氣歸生氣,但是多的還是難受。

這幾天很明顯
你不理我,不跟我講話。
那天再PE,你的壞臉色和兇臉孔,並不是我一個人覺得。
之後你冷漠的從我們身邊走過,我也感覺的出來你的不爽。
那時真的有種眼淚要飆出來的感覺。
她怎麼想我不在乎,她怎麼講我讓我揹黑鍋也就算了。
但是你呢,你說我是你最好的女生朋友,原來就是這樣嗎?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你上課的時候有跟他們提起這件事情。
我很好奇,你會怎麼想。
因為我不想打聽,也不想再去做這件事情做些什麼。
但是聽了,反而讓我更難受。

我知道她是你女朋友,你理所當然會幫她講話。
但是我呢? 
從頭到尾你有想過我的立場嗎?
你有來問過我聽過我怎麼想嗎?
你根本沒有.

你說她早就叫我不要放那些照片
你說她那幾天心情都很糟
你說她根本沒用什麼髒話對我講過啥

那你要不要聽聽我怎麼說?

她根本沒有叫我不要放她以前的照片
她寄給我訊息的時候我在洗澡沒有看到
可是當我看到,我立即就把那些照片刪掉
我有跟她道歉說他不喜歡那些照片
但是之前我再FACEBOOK上面也有放她的照片
她也沒說什麼你要經過我同意放照片

她還說 我故意不接手機不理她
那就是在放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愛手機 
要找我 還要看我手機有沒有電
曾經還把手機掉在家門口一天一夜
所以是不是他亂講你說說

那天他跟另一個生氣的人怎麼講我你有沒有聽聽
她把我說的多難聽
難聽到B字都出來了
說的我好像很喜歡那樣似的

我不難過嗎?
你到處叫別人想想,
如果別人放自己以前的照片你會開心嗎?
或許有人會,或許有人不會 (EX.SEAN)
最重要的是 她從來沒叫我不要放過
我放那些照片的意義也沒什麼
只是單純的覺得大家以前的照片
放上去,無妨。


從頭到尾你沒有來問我過
你只是聽她單方面的說法
你真的把我當成朋友嗎
她還跟別人說我喜歡你
她有來道歉嗎
我有去跟她翻臉嗎

沒有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難


我不想撕破臉也不想跟她解釋三小
就是因為我希望我們倆之間不會改變


還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我累了你知道嗎


你有沒有看到
會不會在乎
對我來說
真的就算了吧

我好累了。


put youself in my shoe
then maybe you'll know how I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