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好走...

禮拜五再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
她就邊看電視邊跟我說 許瑋倫出車禍了
那時候還在想說 耳朵有沒有聽錯
心中不明的難受就蔓延
還跟哥哥借了一下電腦看了一下新聞,且加對照

一開始聽說 已經出了一萬CC的血
但是人體的血液也才三到四千而已..
卻一直希望 她能好起來

直到今天...開MSN的時候看到油油的名字上寫說
真不敢相信..失去這樣的美女
那時候 就有不詳的預感
果然,真的去世了..
心理面 很難受
一直看有關他的新聞 去看她的blog..
可是一質不敢看她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 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後來米米打來, 就開始討論
心中那種異樣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持續著

其實不認識她 也不是她的fan
只是看過她演的電視劇 覺得她是藝人裡面少數我覺得真的很美的
而且美的, 很有氣質
現在才發覺...我很喜歡她
太晚了.. 而且..,難過
或許很蠢 
世界上很多人因為車禍而死亡 
而許瑋倫 只是一個從電視上看過的女生罷了
可是還是制止不了  那種難過籌帳的感覺

或許 再過一個月 兩個月
很快的..人就會淡忘掉
但是...  她的作品笑容卻不會
埃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很難相信  一瞬間
一個好好的人 就可以馬上離開這世界
沒有預兆沒有預料..
那種震驚的難受.. 好難get over

現在我想要做的就是
告訴很多人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他們
like i always do..
爭吵不爽不愉快
真的..
要好好珍惜生命 與現在所擁有的
我真的 很害怕 每一次的分離
和 每個人的離開..


希望妳 能再天堂上 
能夠過的沒有紛爭的日子
每天開開心心
而你 會永遠存在很多人的心中
妳的笑容 妳的作品 妳的一切..
和大家的祝福
帶你上去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