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反常

原本上班什麼都好好的
怎麼突然晚上變的好悶
不是任何人的原因
我就是悶
不是不開心不是生氣不是不爽
我不想講話不想聊天
什麼都覺得心浮氣躁


剛看潔的網誌
唉 害我也酸了好久
突然眼前都霧掉了
不是明天要考單元考嗎
這下該怎麼辦?

曾經 我也做過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太過衝動太過急躁太過驢莽
導致 傷害過很多人
總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總是覺得對方是錯的
但是往往 忘了該站在對方立場著想
只顧著自己的感覺....好自私

不知不覺
時間也過了那麼久
我一向都不回頭的
過去的逝去的 我盡量不去想
專注於前

但是今天
好難過好難受
在這邊哀怨也沒什麼好處
我只希望
快點畢業 快到新的環境




是不是那時
也會回想現在
感嘆自己不珍惜
感嘆希望時間到流


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