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好吧,現在已經邁向兩點了。
我發現每天起床對我來說已經變成很困難的事啊啊(滾)
不過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點多,我的腦袋都還沒有消化就要強迫我塞入。
原來便秘就是這樣產生的lol

說說禮拜六好了,真是我開學以來最滿足的一天。
從晚上兩點睡到下午兩點,接下來去上班。
哈哈,什麼時候這種事情已經變的好奢侈 =p
不過那天晚上聊天聊到早上五點,隔天又上八個小時的班 XD
鐵人真的不是叫假的,嘿。

禮拜天的時候客人好多,都有點忙不過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一對老夫妻講話聊天。
雖然他們只買兩塊錢的Baby Dill但是我還是很記得他們。
因為那種老夫老妻走在一起互相依賴彼此,真的好棒 =3

今天跟新來的女生一起工作,他也在這上班三,四個禮拜了
但是動作還是有點小慢,令我有點疲倦 lol
只記得我這個收銀台的人已經排隊排了五六個人
結果有一個印度阿嬤就在問我ㄧ些價錢
問問問問到好多不買,然後等我全不結帳完以後就開始再那邊找錢
然後跟他的老公聊起天來了
大家那時候都有點傻眼,但是我總不能催他們吧,就再那邊發起了呆
突然那時候一個外國人大叫說"快一點!這店不是你們開的"
我那時候扎扎實實的被嚇了八百跳 = =
那個阿嬤也被嚇到的樣子,就傻在那邊跟我說他要去拿錢
就跑了,我就很無奈又很害怕的快幫客人算一算
站在我旁邊的老闆也傻眼,哈哈哈
害輪到那個叫的客人我就很害怕,但是他也真勇氣可佳。

忙忙忙,忙到最後之前買baby dill的老太太就回來
他就很著急的問我說有沒有看到他的皮夾
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可是有記得說他有拿著走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要到後面問問看我的們經理
結果當然是沒有。
我跟他說的時候,他就很絕望的說 "oh my god ='("
眼眶都泛紅了講話也哽咽了
那時候我感覺,真的好差
那裡面大概有對他很重要的東西吧
但是我什麼都做不到什麼忙都幫不了
我討厭無助的感覺...。

之後就來了一個客人拿了半盒草莓回來
他說他要退,因為他發現下面的草莓都已經發霉了
可是他都已經吃ㄧ半了
現在一盒草莓都很貴,夏天的時候一盒大概都$2.50
不過現在已經起跳到$5.99 each
所以那個客人就跟老闆講說,他想要一個東西
一半的錢或是一半的草莓, SOMETHING.
可是我們老闆也是很固執的
他其實對客人都很好,只是這次可能真的太誇張
我記得那個客人說,"我小孩吃到一半我總不能叫他們不要再吃了吧?!"
反正誰對誰錯我覺得很難講,我當然是站在老闆那邊
畢竟我知道如果只有吃兩三顆他一定會給換
可是是半盒多耶,還沒有發票證明他什麼時候買
所以...現場氣憤尷尬的要命
到最後我受不了就假裝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那個女生已經走了= =|||||

今天哩
又在趕project.. orz

tues: eng project (OK!)
wed: chem test (still studying)
next mon: eng project3 +bio unit test :S

忙死我= =


今天哩
心情很複雜
but I don't give a shit.
我只想平靜好好的過完剩下的高中生活..
至少晚上是好的 =3
那個影片真的很好笑,笑到我的陰霾都走了 =3333
有su3真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