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悠閒的兩天

昨天起床的時候,完全是受到驚嚇
因為我八點三十六才起床
早就已經遲到遲定了
好顯哥在家,但是還是遲到了三十分鐘 -.-
自己害自己第一個section都不會 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看天氣陰陰的
就走路回家了
陸上還碰到可愛的混血兒 齁齁齁

原本還很開心的說我省了一塊半
不過說道存錢 我從暑假開始說要存
還是連半毛都沒有存到多少 ((嘆
開學之後打工就少很多摟

話說回來
去陪米大姐break的時候吃飯
不過akira的壽司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然後connie還在我的sunomono裡面多加了一隻蹦蹦亂跳的鮮蝦
哈哈哈 真的謝謝餒
還有你的bio binder (L)

之後走回家 發現天殺的我又忘記帶鑰史
好顯今天andy有借我DS玩
就做在門口邊玩邊等老弟
等了等時間都過一個小時了
就一直聽到附近怎麼會有人在講中文
慢慢的聽才發現是從我家門口傳出來的
心理就OS說不會吧
二話不說馬上按電鈴


......

我哥 "咦你回來啦,我以為是堯說"



(怒)

我 "你一直都在家嗎"

哥"對啊"

我"....怒......
我在外面等一個小時耶! 
 你幹麻不開門?!!?"

哥"(狂笑倒在地上) 
  我在看我猜啊XDDDD"

弟"(從後面走進來)
  你們在幹麻"


原來這就是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
等了我弟也回來
andy桑,多謝你的DS ..不然我會更空虛


今天就在家睡了一整天
這幾天一直遲到...
不過今天哪裡也不去 在懶洋洋的在家看書
很愜意 XDDD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睡到自然醒過了
用單手都數的出來吧 QQ

明天又要跑出去...
我又要當散財童子了
沒關西沒關西
下禮拜要繼續拿paychaque..



錢怎麼那麼好花

暑假只剩下 六個禮拜
邀售我的媽
十二年級會過的更快...


[我想跟你一起去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